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从股市菜鸟到一百万

24-04-09 01:10 2525次浏览
奇迹9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人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奇迹920

24-07-11 22:07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今天操作反思
看这行情和封单感觉买少了,不过看这量和换手有点大,希望明天能给我吃个快餐
奇迹920

24-07-10 15:10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今天操作反思
今天空了,赚了顿快餐,卖的还可以,今天汽车大涨看看明天情况吧,早上涨的太快跟不上,前排买不进,后排不想买
奇迹920

24-07-09 21:46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今天操作反思
早上看着大盘涨忍住了,下午看着大盘涨,涨的有点猛没忍住,不知道是对是错,看看明天情况吧,这股突破左边新高,人气还可以,明天开的好,加上大盘好应该还可以,不行就及时撤退,盘子有点大没大盘板块配合可能拉不动
奇迹920

24-07-08 21:50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虽然今天股市是乌云密布,倾盆大雨,但是今天外面的天空却是晴空万里,我相信雨过天晴
今天操作反思
对第一次总是有点幻想,总以为他会反弹,今天我看大盘是阴天我就想着可能会抱团新股吧,但是等了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后来跌的接近左边反弹点,受不了就割了,现在反思觉得就是自己有点yy了,已经是低开,反弹也没力冲高后就泄了,那时候就应该跑的,就想着后面会有资金来做等啊等,就错过了最佳卖点,后来才反应过来资金去做正丹了,哎下次做个渣男不管什么妞,只要绿我就分。这个月回撤有点大了,空仓调整一下,这行情,保住命要紧,多看少做

奇迹920

24-07-05 15:11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今天操作反思
每当我自己感觉自己可以掌控市场的时候,亏损会告诉你,你只是市场上的一个小蝼蚁,轻轻一用力你就会被捏死,赚钱都是行情加运气加上自己一点努力得来的。
今天想着空仓的,没忍住有点上头买了新股,买点不太好成本高了点,不过也不后悔,没尝试过龙头很难知道什么是龙头,没尝试过新股就不知道,拿着新股的感受,亏损了也无所谓,在失败中成长
奇迹920

24-07-04 15:05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今天操作反思
cnm,退钱!你对的起我们吗
卖的还算可以,不过没想到下午还能拉起来

奇迹920

24-07-03 22:29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补上反思
今天操作反思
买;哎预判到分歧没想到分歧这么严重,资金都跑新零售ST板块去了,哎下次错过就错过了吧,只做右侧,图我就不补了,就看上面的吧
奇迹920

24-07-03 09:50

0
好痛苦开盘就下班了,不敢看盘面我怕我会忍不住哭出来,哎希望有奇迹吧,有时候真不知道是上错不放过好,还是稳一点错过就错过了,错过的感觉很痛,哎该踩的坑一个不会少,如果这个票亏了得好好反醒了
奇迹920

24-07-02 21:20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今天操作反思
卖:没卖好预判了大盘上涨没预判到缩量上涨,早盘被挖坑,超预期有点情绪上头卖在了最低点,哎还是偷懒惹的祸,预期不够全面计划不够详细
买:想飙脏话,好的买不到一上板直接几十万手封单排到下午都进不了,无语了,其他的又不太想进,能进都是坑,哎还想着等明天,分歧看看能不能进点的,盘后直接出利好靠了,哎下次得头铁一点才行,不能等太确定机会不然竞争不过,买大概率机会就好,排不进空了,坚决不干杂毛
奇迹920

24-07-01 22:10

0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今天操作反思
卖没什么问题,买就是个清醒上头的票,哎撤单不够快被砸进去了,空仓调整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