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文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内容仅供参考与学交流,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虽然今天股市是乌云密布,倾盆大雨,但是今天外面的天空却是晴空万里,我相信雨过天晴
今天操作反思
对第一次总是有点幻想,总以为他会反弹,今天我看大盘是阴天我就想着可能会抱团新股吧,但是等了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后来跌的接近左边反弹点,受不了就割了,现在反思觉得就是自己有点yy了,已经是低开,反弹也没力冲高后就泄了,那时候就应该跑的,就想着后面会有资金来做等啊等,就错过了最佳卖点,后来才反应过来资金去做正丹了,哎下次做个渣男不管什么妞,只要绿我就分。这个月回撤有点大了,空仓调整一下,这行情,保住命要紧,多看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