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充一万,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把仓位打满




,卖点给自己菜哭了,卖在最低点,昨天也是的就不应该买这两个的,今天上了个地产,仓位不敢推,就这样吧,市场龙头在创业板看的我流口水
,说到底还是自己的问题,有点急了
节奏踏错,牛市亏钱,真的比杀了我还难受,不该上的今天踏空心里,就急着冲进去了
,明天不能涨的话,得调整一下了


,仓位上少了拍大腿,今天早上有点想切华为后来忍住了,午后一看好家伙,华为大涨,哎错过了错过了,空仓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