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与市场之间的差距!

24-04-08 23:21 10770次浏览
二呆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想了想,还是决定重新开个帖子,用于专门记录自己每天与市场主流之间的差距,因为我发现我会间歇性的陷入自己的主观当中,每当这个时候都是自己开始远离市场,背离主流热点的时候!所以此贴用于反思,监督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呆哥

24-06-20 15:10

0
躺在赛力斯里真是稳稳的幸福,耐心等待历史新高,加油!
二呆哥

24-06-20 11:26

0
赛力斯继续锁仓没动,耐心等待历史新高,加油!
二呆哥

24-06-19 11:30

0
赛力斯的利润垫足够厚,所以继续锁仓不动,感觉怎么也要去下历史新高吧,加油,耐心等待!
二呆哥

24-06-18 15:00

1
不得不感慨:风口来了真的是躺赢,尤其是自己的模式和市场高度共振的时候,赛力斯又是大赚的一天,已经连续两笔爆赚了,我的市值也突破了交易以来的历史新高,希望好日子可以继续,加油!
二呆哥

24-06-18 11:36

1
开盘看到卖飞的中际突突拉,新易盛工业富联等等全在强趋势,然后就在思考,机构从周期白酒等出来的资金那么多,也没地方去,最后还是得往泛科技里涌入,大股远远没到加速的时候,所以赛力斯继续锁仓不动,等主升,好日子哪能只过一两天就结束,加油!
二呆哥

24-06-17 11:34

2
开盘冲高三个多点砸了中际旭创,两天爆赚十来个点,随后看到老情人赛力斯异动,三个点直接追了,后面看了一下盘面,很多趋势大股持续走强,说明市场风格回来了,很多机构资金从白酒,有色等周期股疯狂卖出后疯狂涌入泛科技,感觉我的好日子要来了,趋势无敌,加油干!
二呆哥

24-06-14 11:33

1
四个点追了老情人中际旭创,美股英伟达天天大涨,希望这次中际硬一点,下周让我带走十几个点吧,加油,周末愉快,提前下班不看了!
二呆哥

24-06-13 14:30

1
协和电子跟着砸了,终于不用一直盯盘了,收工下班,感谢主力!
二呆哥

24-06-13 11:28

0
还好昨天及时转变思维,思路也和市场高度共振,市场重回投机模式,所以今天继续锁仓协和电子,好久没爆赚十个点了,希望下午顶住,已经进入吵妖阶段了,按照之前经验,后面就是不看分时只看日线了,加油!
二呆哥

24-06-12 15:15

0
昨晚认真思考了一晚上,为何最近几笔趋势都不好赚钱?说明市场风格回归到投机上来了,在指数不企稳放量的情况下,大容量趋势很难有高弹性了,所以决定开盘直接干最高板协和电子,买完就反复炸,后面封板后也是单子很小,心里一直很忐忑,连中午都没敢发文,直到收盘才松一口气,不得不说,好久不做打板了,心态还是要调整一下,无论如何今天封住了,希望明天给点肉吃!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