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8实盘操作: 2024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有时间就贴

24-04-08 08:48 3050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8实盘操作: 2024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有时间就贴

先发贴,这样大家刷新能更快一点。不然总是审核贴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如华哥

24-04-08 12:59

4
上周华生跌停,就不应该操作正平股份
假如华哥

24-04-08 12:59

5
亏损心得:碰到高标当天跌停,也不要轻易操作
假如华哥

24-04-08 12:37

2
七连板的联明股份开盘一字封死跌停,5连板的厦门信达同样一字跌停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追涨的人气
枝桠Y

24-04-08 11:52

0
买的亏 卖的涨 不动跌 主打一个坚强
假如华哥

24-04-08 11:41

2
截止早上收盘,北向资金小幅流出17亿,三大指数弱势震荡。盘面除有色延续强势外,其他题材依然轮动为主。有色北方铜业再度冲击涨停,黄金中润资源三板,东方锆业高开秒板,并带动固态电池板块冲高。盘中智能驾驶轮动,豪恩汽电路畅科技等涨停。低空经济再度杀跌后反抽,建新股份深城交异动。短线连板负反馈依然恶劣,厦门信达联明股份一字跌停,华生科技继续一字跌停。整体看,市场热点持续性一般,短线亏钱效应依然没有修复,整体难度较大。
假如华哥

24-04-08 11:39

1
差不多
假如华哥

24-04-08 11:39

1
没有
游云中仙人

24-04-08 11:37

0
华哥是信达被嘎了?
滴滴哈哈

24-04-08 11:36

0
你的剩下的普路通出来了没
滴滴哈哈

24-04-08 11:36

0
我也是 今天也是半仓套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