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复盘方法最近验证太多了,不过都在300题材。小仓尽量做,看不懂不做,实在没得做了躺着的机构大票到位了加加仓,减减仓,也不寂寞,稳定赚钱了,亏就小亏。
0
超哥,昨天复盘星湖,本身题材留仓位不多还是验证,小仓上了点。鲁抗昨晚看了量有预想过不过没突破算了,明天高开可以高看一眼吧。今晚复盘还有航新,按最近图形都这样,小红小绿开快速翻红,也是超哥模式,就是有点担心300整体不好都走坏,这种赚钱效应不知道哪天要到头。不过想了下如果符合还是小仓参与玩玩,就自己模式来了勇敢上,不符合的不做,概率上没问题。不可能每一笔都赚。
0
0
这位置和上个启动位有20%吧,我先小仓位的话,可以忍20%
你要这么想,如果这个位置开始回调,你能不能承受!
能承受多大得回调。
0
超哥,
宇通客车这个位置能上吗?无论从业绩还是体量,趋势,这个票都挺好的,就是我发现的晚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