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咱的资金少,他们的大,一年七十个点应该是翻倍吗!想想是美好的!
你这也想的太美了。
一年1倍,你知道是啥概念么……
社保基金都得让你来管理……
哈哈
1
只要保持一年一倍复利就可以了,5倍10不想
大家记住一点
(炒股可以学技术,学方法,但一定要纯粹点)
不要因为某次偶然5倍10倍扰乱了心
如果你10万本金因为偶然得机会获利5-10倍收益。
千万不要就轻谈股市赚钱容易,从而加大资金准备再来一次可能就自由了。
如果你有这个想法,往往等着你得就是打脸。
而市场其实赚得就是这种散户得钱!!!
股市不怕你赚钱,就怕你赚钱后,不玩了!!!
只要你还在玩,且没有成体系稳定交易系统
慢慢得,市场会教你做人的。
0
@大罗无常势 我也看好宇通,在等上车点,记得超哥讲过要做主流主升,选主流主升,有具体的量化的标准吗?
大家看看(sr美尚)一路放量,但放量有个锤子用??从来不站上放量位!!!
一路卖啊,根本卖不完!!!
上来就卖公司,一直卖到了退市!!!
小心再小心!!!
我给大家分享得方法
虽然不快!但基本不可能出现这种状况!!!
关键在(复利)这个牛逼的工具加持下
未来非常可期!!!
我们得方法,在长时间关注我得情况下。
熟悉后,基本可以做到首先是亏损减少
然后在减少亏损的情况下,获取最大利润。
难就难在心态!!!
这个心态,可不是随便就锻炼过来的。
特别是遇到某些特定得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