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应该对这个票有一定得了解。
流通盘3亿多,小盘股,每天得换手率超大,从龙虎榜看,就是游资干起来了得,以拉萨路为主。
而从题材看,就是
低空经济,而低空经济龙头(
万丰奥威)
当你在做这只票得时候,你就应该对这个票有一定得了解,你做得啥?这票为啥上榜了?
这票是和清华大学,在低空经济,有实际的研发利好的。
而前面龙头(万丰奥威)没倒的时候,后面的(
宗申动力,
中信海直,
万安科技,深交科)这些都好好的
为啥你买入了,就拿不住?
有些时候需要拿的。
不是说你买入了,就可以翻倍,或者获利多少。
买入是一回事,持股是另外一回事。
你对资金量的理解,暂时就停留在字面意思,没有考虑换手率,和当时股价所处的位置,以及你跟随得龙头是否涨不动了。
哪怕一直到今天,谁敢说,低空经济已经走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