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九次实盘

24-05-01 16:40 33742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出15个,从四万开始吧!调整好心态,希望这次能够截断亏损,让利润飞奔!无数次想放弃了,也许我是淘股吧里面最笨的一个了,几年前就一直感觉自己嘴炮很行,看的都懂。但知易行难,成绩无数次的打脸!中年危机越来越严重了,希望这次真的能够走出来!加油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宝丽迪明天绝对会拉红
ZHOUBIN135

24-05-09 15:30

0
不追涨,做低吸,做反抽
网贷炒股啊

24-05-09 15:28

0
兄看了你这么久,你本金,实力,技术,大局观都有了。我觉得要想一飞冲天,只缺一点,那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退学也好,涅槃,科比等都是背水一战的勇气。老师要不要职业三个月试试。
tanghui922

24-05-09 15:27

0
亏钱就说明状态不好,控制到半仓操作,等赚回来再看情况。
夫且大人

24-05-09 15:27

1
分仓对冲量化底仓轮动,或者空龙空,纯等待符合射程目标?
人生路途

24-05-09 15:24

4
电风扇行情,不适宜追高
涅槃重生2018

24-05-09 15:21

8
实盘第4天:买什么都死,这好像不单纯是技术太菜的问题了。兄弟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风丶索

24-05-09 12:12

0
@小酥2558 你看看你自己在说什么
痴迷涨停板

24-05-09 08:56

0
低空资金介入的很深,肯定还会又反复,核心标的可以做套利。20厘米周三已经开始减弱赚钱效应了,那么接下去就会出现亏钱效应,然后再扩散,20厘米方向需要谨慎了。股票不会在一个方向一直好的,一定是此起彼伏。在20厘米出现亏钱效应的时候应该及时切换到10厘米方向,当然牛的人在昨天20厘米明显减弱的时候,就提前切入10厘米等待别人抬轿了~个人觉得10cm的破局这就在这一批的4板化工内,不然就又是推到重来
作手晚风

24-05-09 08:22

0
合成生物,第一波没赚钱的,等第二波吧。前排吃相太难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