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急躁
2
其实你的水平见解不能说菜,只是在买什么都不对时,应该人为的休息或更轻仓再轻仓。还有就是热点偏后排的票,建议少关注。对不同时候的不同题材敏感度是每个短线客必须进修课,谢谢。
0
今天开盘我也想上宝子的,但是想了下下周正丹复牌,化工肯定要看正丹的反馈,那么化工的资金肯定不会去赌正丹出来的反馈是好是坏,特别是在高位的化工,那今天去了明天大概率还是要和老师们抢跑,而且今天也不一定就会涨,性价比太低就放弃了。
1
电风扇行情,分仓,前期热点的票每个都低吸,哪个涨了卖哪个,除了明牌主线,都不能追。化工先别碰了,太迟了,等下周正丹出来看看什么反馈。股票唯一不变的本质就是涨多了要跌,跌多了要涨。就算是10倍股也不可能每天涨上去的,中间肯定会有分歧水下介入的机会,没必要去日内追。我们是T+1,应该追求日k的追涨,而不是日内分时追涨,因为T+1下当日买入的涨跌其实都和你无关,吃肉或吃面得看次日。
0
0
涅兄,一直在关注你,我们模式也差不多,我的感觉是,你选的票是否偏离了当前热点???
0
0
低吸一嘴毛,转的有点快。做t都t不回来。
0
你现在已经进入恶性循环了,出不来的。1年是这样10年以后还是这样。以前听游资大佬们说,固定模式才可以固定的收益,会一招就够了。我当时心想:扯淡!几年后我发现,人家说的是有道理的。其实学模式不难,难的是当你付出了巨大的时间和金钱的时候突然有人让你停下来,然后说你的模式不行。你死都不肯改变。
只有当自己亏的毛都没有的时候,才会相信别人的话。然后垂头丧气的到处问别人:我的模式到底哪里有问题?其实任何一种模式都没问题,关键是使用模式的人。有人说首板做不好,亏钱。有人说龙头不好,亏的更多。有人说低吸做不好,亏钱。你们也不动脑子想想,哪有天天都有机会的模式呢。大道理你可能也听过不少,但是你自己去坚持做了吗?整天东一下西一下的。
0
没有百分之七八十把握不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