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以贯之

24-05-01 09:57 693次浏览
如来如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践行吧,坚持如一,希望每天回帖告诉自已:你做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来如一

24-05-04 00:32

0
晚上吃完饭就睡着了,快11点才睡醒,没休息好,其实做什么精力都不够,51过去3天了,想快速变好的心和没什么变化的你,在过往都徒增很多焦虑,就如同做超短的人,想快速赚钱的心与大势想逆时,你的低吸追涨打首板接力无非想的是别人更高位来接,当与大盘下跌横盘情绪周期向下时,你的期待本就是妄想,而大多超短的人基本天天什么机会都上,什么热点都不放过,很难空仓,你所期待的和得到的多为痛苦也不过,大盘所处阶段,性价化曾经用得挺好的,后来做超短后深陷其中全忘了,种一颗花吧,其实它3,4个月才生根发芽,而且你以为它活不了了
如来如一

24-05-03 00:10

0
今天一度很混乱,人都想变好变强,并且越想越发现自已啥都不会,这也想学那也想学,并且很想快速的学好,又想学得多,又想学得好,这种欲望一起来就跟做交易想快速赚钱一样,急于求成,下午打了会球才走出这种焦虑中,毕竟懂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在股市里更明显,感觉很多都懂了,却做不到,知行合一,是要长期修炼的过程,那么怎么办啦,只有去行动,去做去践行你觉得你懂的道理,大量的练,做到本能里就差不多了,接受自已啥都不会,才有什么都会。
说下现在对连板股和趋势股的看法,有一句话说得好,游资的票是看起来强,实则弱得一批,因为不大封单强势涨停,没人愿意接,而机构的趋势票是看似弱,实则强,因为他们拿着大量基民的钱,有钱就可以源源不断的买入,而连板真是的纯情绪筹码博弈,一口气上不去就挂了,这两种票的应对,一度让我很是混乱,在趋势票上的格局,在连板上就是找死,所以才去学打板,学情绪周期。
今年初的克来机电艾艾精工的龙头战法,这种赚钱效应的吸引,也造成了我们这些韭菜整个4月做龙头的期待,也是那种赚钱效应,这两月主要研究连板龙头战法去了,结果卡来卡去,买对了又觉得能成龙头瞎格局,大赚到大亏,最后莫名玩成了数板战法,这两月的腰斩,从来没短时间亏那么多,也是活该,真正的龙头都需要大块板行情的支持,也要大盘配合,本就少,这卡来卡去卡成最高板又送给数板战法的人,这4月业绩暴雷期哪会有大行情,也就不可能有龙头
今晚上又学了下情绪周期,情绪定仓位,情绪定交易手法,毕竟退潮期做接力呀这些本就是小概率事件,选对了还好,一错就是20.30个点大面,情绪下跌期上升期的仓位节奏不对,就是大亏的根源,不得不说上塘路情绪大师的节奏不得不服,周五差点打了鲁北化工,又是个换手最高标,数板战法要命哦,对标正丹股份做的,刚好打在我们的情绪点上,而且还有对最高板的期待,厉害厉害,虽然经常被它砸,但是不得不服,今天虽然学了些乱七八糟的,不过有收获就很不错了
如来如一

24-05-02 00:44

0
第一天,学了很多,也很混乱,没有固定的模式,也没有仓位的管理,竟然学到了当年还没做超短时,从不打板也不追高时,凭技术分析选出来的做过的湖南发展集泰股份,那时可是什么情绪周期啊题材啥都不懂啊,却远比现在做得好,那么什么时候肆无忌惮的什么高位都敢追啦,什么板都乱打,又为何放弃低吸了啦,有点记不清了,可以是想快速赚钱吧,想快缺亏得快,还记得那时低吸赚个20.30个点,都看不上,别人都说是大肉,好像是卖不好,一片混乱,从不追涨的怎么就开始学打板了,好像是先做的接力,直接把连板看成趋势投资了,以前没研究过连板,以前做趋势波段做得挺好,也不分析题材,纯技术分析,那时好多人想让我带啦,搞笑了,好像是做接力出了问题,去年才开始研究打板,才知道情绪周期,不打板还好,做低吸还能经常当月翻倍,也有2.3个月翻倍稳定盈利的时候,过于自信了,又急着要赚大钱,从此走上打板不归路,关鏠还不懂情绪周期,然后又是龙头战法,超短直偏了好像,临盘反应跟不上,要么过于格局,要么卖飞,要么割肉不及时,又总是满仓单吊,要命,没经过训练就是这样,带来的就是各种深深的痛苦,乱七八糟的,交易应该做减法吧,适合自已的才是最好的,或许最开始的路才是对的,那么是哪里出了问题啦,从急着要用钱开始的吧,急着想快速赚大钱,紧缺会让人智昏,那么我的模式我的道到底是什么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