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度很混乱,人都想变好变强,并且越想越发现自已啥都不会,这也想学那也想学,并且很想快速的学好,又想学得多,又想学得好,这种欲望一起来就跟做交易想快速赚钱一样,急于求成,下午打了会球才走出这种焦虑中,毕竟懂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在股市里更明显,感觉很多都懂了,却做不到,知行合一,是要长期修炼的过程,那么怎么办啦,只有去行动,去做去践行你觉得你懂的道理,大量的练,做到本能里就差不多了,接受自已啥都不会,才有什么都会。
说下现在对连板股和趋势股的看法,有一句话说得好,游资的票是看起来强,实则弱得一批,因为不大封单强势涨停,没人愿意接,而机构的趋势票是看似弱,实则强,因为他们拿着大量基民的钱,有钱就可以源源不断的买入,而连板真是的纯情绪筹码博弈,一口气上不去就挂了,这两种票的应对,一度让我很是混乱,在趋势票上的格局,在连板上就是找死,所以才去学打板,学情绪周期。
今年初的
克来机电加
艾艾精工的龙头战法,这种赚钱效应的吸引,也造成了我们这些韭菜整个4月做龙头的期待,也是那种赚钱效应,这两月主要研究连板龙头战法去了,结果卡来卡去,买对了又觉得能成龙头瞎格局,大赚到大亏,最后莫名玩成了数板战法,这两月的腰斩,从来没短时间亏那么多,也是活该,真正的龙头都需要大块板行情的支持,也要大盘配合,本就少,这卡来卡去卡成最高板又送给数板战法的人,这4月业绩暴雷期哪会有大行情,也就不可能有龙头
今晚上又学了下情绪周期,情绪定仓位,情绪定交易手法,毕竟退潮期做接力呀这些本就是小概率事件,选对了还好,一错就是20.30个点大面,情绪下跌期上升期的仓位节奏不对,就是大亏的根源,不得不说上塘路情绪大师的节奏不得不服,周五差点打了
鲁北化工,又是个换手最高标,数板战法要命哦,对标
正丹股份做的,刚好打在我们的情绪点上,而且还有对最高板的期待,厉害厉害,虽然经常被它砸,但是不得不服,今天虽然学了些乱七八糟的,不过有收获就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