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浪潮就是看着有些放量了,小买试试而已,仓位真的不多,这种大屁股别指望封板然后赚多少,上榜了不是龙就是虫,不是要接盘,就是真的猛。
0
老哥低空结束了节后是不是要等待新方向了
0
哥,可以讲讲买浪潮的逻辑吗
0
买点浪潮
0
1
我个人比较喜欢不颜不语老师,给我启发很大,但操作上都是因人而异的,总结出来自己一套模式,反复纠正,坚持下去,会有收获的,前提是要活着,要在市场里面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才能看到自己的改变,然后不断累积慢慢就会越自信,不在拘泥于形式,市场怎么走,都有一套自己应对的方式。空仓是赚钱的,只有真正意义上能体验这种好处,才会知道,人生太多执念,有时候都是自己画地为牢,踏出一步改变都是翻天覆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