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问一下有关注我的兄们

24-04-30 13:29 410次浏览
东风吹破少年梦1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样操作发了很久了,大家有没有收获,理论上有没有改变,操作上有没有改变,不介意的话跟我说一下,或者有建议需要提的也可以讲。
最后讲一下量是很关键的,这代表资金的态度,大势不可逆,投机就是要顺势,借力打力。短线是短线,其实对大局观的考验更多一些的,小到个人细节,大到人生市场整体,就像马拉松一样,跑的快没什么,跑到最后才算赢。所以我很少买缩量票,一旦被按,很难出来,以前反核,或者低吸都没有被a,甚至给了一点溢价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风吹破少年梦112

24-04-30 15:05

0
买浪潮就是看着有些放量了,小买试试而已,仓位真的不多,这种大屁股别指望封板然后赚多少,上榜了不是龙就是虫,不是要接盘,就是真的猛。
云骁

24-04-30 14:23

0
老哥低空结束了节后是不是要等待新方向了
HunG0ver

24-04-30 14:21

0
哥,可以讲讲买浪潮的逻辑吗
东风吹破少年梦112

24-04-30 13:59

0
买点浪潮
扬子e登月

24-04-30 13:45

0
老师,量子科技会取代低空,成为新主线吗?
东风吹破少年梦112

24-04-30 13:38

1
我个人比较喜欢不颜不语老师,给我启发很大,但操作上都是因人而异的,总结出来自己一套模式,反复纠正,坚持下去,会有收获的,前提是要活着,要在市场里面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才能看到自己的改变,然后不断累积慢慢就会越自信,不在拘泥于形式,市场怎么走,都有一套自己应对的方式。空仓是赚钱的,只有真正意义上能体验这种好处,才会知道,人生太多执念,有时候都是自己画地为牢,踏出一步改变都是翻天覆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