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告诉你们多看,看准了才出击。逻辑是明牌的,你只有定好目标就行。不要随意出手,乱出手就被砍断的。看高做低,看低做高。看大做小,看小做大。居住这是核心。不管什么手法买股都是这句话的核心!
0
那就把买点提高 等涨停打板啊,因为你不会预判大盘碰到大盘冲高回落和大盘单边下跌的行情,你买的跟风股绝对是冲高回来吃面的。核心是买核心个股前排的股。后排的杂毛不要看,多看少动,宁愿用高成本去买,不要YY。
0
不管打板还是半路,低吸都得有逻辑,逻辑先行,剩下就看资金买单不。后面才有图像和各种指标达到共振,牛股飞天!
0
多看:看高位做低位,看低位做高位。看大做小,看小做大。就是要多看。
一个板块起来首先他这个题材能容纳很多资金量,太小众的题材容易吃面。我排过一个一字板的大面的就是小众题材。这个你们可以回过头看看。板块起来那么量是放出来的,有个龙头打出高度,那么各种都会来的。首先是打板的来吧,做龙头的人来吧,后面低吸和半路选手都选择同板块的低位个股做。那么整个板块就会出现涨停潮。一个板块突破不容易,资金不会轻易为了给前面的人解套就走人,那么就是反复在里面搞。
0
超级高手都是卖出龙头,高手是买入龙头。当龙头孤军奋战的时候,或者没有带起板块的时候,应该卖出。而不应该YY 他还继续涨停。
金安国纪昨日带起了一个
铜峰电子,其他的都没有跟风起来。
0
4-7月回踩后震荡走高,维持一个中枢运行,8-10月调整,11-12月启动本轮牛市开始!2025-2027超级大牛市!2028金融危机,全球资产大跌,股债汇大宗通通狂杀,11月见底。2029因为前面三年年k加一阴k,属于上涨中继,2029.1因为2028的暴跌推出刺激政策,1-4月暴涨,后面几个月到年底盘整小幅下跌。2030年温和普跌行情,指数小跌,个股惨跌!2031-2033盘整。2034-2037又连续四年暴涨,指数过一万点。未来13年的大盘走势,兄弟们好好把握,二轮大牛!!!别问我是怎么知道,因为我是神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