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记录创业板

24-04-30 10:53 3103次浏览
小小蚂蚁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最后一天以大亏收尾,硬吃了一个跌停,月收益最终又是以绿盘结束。很久没有吃过跌停啦,吃了跌停也很平静,因为很清楚这个月自己做的很烂,甚至后面几天已经破罐子破摔了,不吃吃苦是不会长记性的,硬吃这个跌停也是为了警示自己,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不要被外界干扰。以为自己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可以保持心如止水,操作自如了,还是没能扛过市场的各种诱惑。炒股是个持久活,不是看哪一次出手成功了就行的,是靠无数次缓慢的积累,小胜积累大胜,稳才是王道。5月份刚好转行创业板一年,那就再开一个实盘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蚂蚁好

24-05-07 23:48

0
量能再缩了,只能轮动,大屁股有点难走持续性,如果涨得板块多就会分流
30sexy

24-05-07 23:45

0
蔚蓝大概率再见,明天去360大屁股看看,应该还是轮动
小小蚂蚁好

24-05-07 23:36

0
小赢小亏,不得行啊
30sexy

24-05-07 23:20

0
稳如老狗啊
小小蚂蚁好

24-05-07 22:52

0
5.7:+5.76%,54025,华绿生物。今天宗申动力又涨停了,安达维尔也涨停了,真的是不投缘,和低空经济就没有缘分,不看也罢。合成生物早盘分歧,富士莱直接上位弱转强比较超预期,川宁生物盘子比较大也是良性震荡,没有杀跌造成恐慌,走势还是比较强,看富士莱连板追了华绿生物,盘子小形态不错,不过反而是拓新药业走了出来,实属是看运气了,明天看看板块怎么走,择高出了。

30sexy

24-05-07 11:26

0
填四月份的坑啊,蚂蚁王
小小蚂蚁好

24-05-07 11:08

0
老哥起飞了啊套利王
30sexy

24-05-07 00:15

0
明天肯定没人接,冲高卖了,去切核心看看。10cm估计有点难,20的话最多三板我就看不懂了。这算盘打得飞起。哈哈哈哈
小小蚂蚁好

24-05-07 00:04

0
明天肯定有高溢价的,只是有转债在,持续性待定,最好冲高卖了
小小蚂蚁好

24-05-06 23:59

1
大哥进去了,就不会补跌,对小弟来说其实还是正面影响偏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