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记录创业板

24-04-30 10:53 3106次浏览
小小蚂蚁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最后一天以大亏收尾,硬吃了一个跌停,月收益最终又是以绿盘结束。很久没有吃过跌停啦,吃了跌停也很平静,因为很清楚这个月自己做的很烂,甚至后面几天已经破罐子破摔了,不吃吃苦是不会长记性的,硬吃这个跌停也是为了警示自己,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不要被外界干扰。以为自己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可以保持心如止水,操作自如了,还是没能扛过市场的各种诱惑。炒股是个持久活,不是看哪一次出手成功了就行的,是靠无数次缓慢的积累,小胜积累大胜,稳才是王道。5月份刚好转行创业板一年,那就再开一个实盘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0sexy

24-05-08 12:14

0
鲁抗承接还可以,打满了。合成继续加强。报告完毕 over
小小蚂蚁好

24-05-08 11:59

0
鲁抗没啥问题,合成生物还在强,瑞丰高材可惜了,开盘没发现他是合成生物
30sexy

24-05-08 09:54

0
蔚蓝没得玩了。。不想去了。手贱上了鲁抗,今天情绪有点不对劲
30sexy

24-05-08 09:52

0
@小小蚂蚁好 但是。。。我轻仓上了鲁抗。。低空昨天拿了点
小小蚂蚁好

24-05-08 09:49

0
老哥还是你判断得对,低空又在反复了,我是被这个板块干怕了,好难
小小蚂蚁好

24-05-08 09:10

0
Ai一直反反复复,没有特别好的持续性,缩量行情不是太行
小小蚂蚁好

24-05-08 09:09

0
合成生物是新版块,等一波调整后应该还有二波的,没得好机会就等一下回调完在做了准备
小小蚂蚁好

24-05-08 09:08

0
飞行我怕了,没得缘分,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我是不准备看了
30sexy

24-05-07 23:59

0
算了还是去飞行,高抛低吸,比较有确定性。明天看蔚蓝表演看看
30sexy

24-05-07 23:51

0
是啊,地方倒是轮得多,介入好恼火哦。今天360还有点强度,看看能不能套个利。你准备的方向是哪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