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市就应该抱股不动,当然短线除外。看看大饼,资金就是这么恶心,好在我头铁博弈
1
那也可以,但是期望不要抱太高
1
大饼这样冲高不是虚张声势吗?等1分二卖继续做空
1
不要太在乎盈亏,应该更在乎多空信号的优化,仓控和止损,这些做好了,心理不会有太大波动,盈利也会接踵而来,多空结构太重要了,只要严格纪律,买点买卖点卖,加上波动大的市场,100美元到1万美元,有时一个月时间就够了,重要的是多空结构信号,这个有时候太逆人性了,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量化自动交易
1
这笔失败的原因有二,一是5分二卖的位置有点高,没在1卖的0.618以下,二是预期5分类二卖位置时没有形成1分二卖,但是对于做空来说,已经是最优的盈亏比了,市场的选择,没办法破解,除非是主力资金
1
被止损了也正常,交易本来就没有百分百的事情,耐心等下一个结构出现呗,唉。。。
1
逻辑的起点是5分二卖,中午提醒转折与中继的关系,就是5分类二卖不形成出现中枢中继继续向上,刚才提醒1分二卖是关键,为什么?结构是动态,需要在关键节点动态考量盈亏比,为什么1分二卖成了关键?大饼大趋势是日线下笔,1个1小时上笔反弹还期望他能弹到哪里去?
1
记住这种结构,其实就是中枢震荡,要不转折,要不中继,一个是右侧,一个是左侧,盈亏比最高的结构,最具有博弈价值的结构,错了也不要怂
1
多好的盈亏比啊,我昨晚已经上了,好在运气不错,开仓前置最后给了运气
1
我每次的亏损都是多空信号的问题,总是预判,总是前置,感觉自己是个大聪明,最后市场分钟教我做人,还是要自动量化交易,克服人性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