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水平不行,开个实盘帖提升自己的能力

24-04-28 13:46 247次浏览
一诺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也许能够帮助自己快速提升炒股能力,所以我也来坚持实盘。希望早点走出来!炒股真难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诺哦

24-05-01 12:59

0
今天休市,思考了一些事情,随便记录下来,炒股更像是在三体世界的面壁人一样,要走出来就得面壁成功,炒股的难度像是三体人一样的强大,人类近乎绝望,能炒股走出来的太少太少了,特别是超短选手,超短个3,4年的就知道自己行不行了,最长再拉长到7,8年,是不是那块料就都清楚了,做价投的或是长期投资的还好点,因为周期长,对资金的要求也比较高,时间跨度拉个30,40年的没问题,等个30,40年才能真正看出是不是做长期的料,但这对个体来说谁又有30,40年的光阴用来糟蹋,相比之下超短更快更直接,行就行,不行就滚蛋,趁早死了炒股这条心,赶紧去做别的事。超短要走出来就像是面壁者要面壁成功,这太难了,而且还要时刻提防破壁者,那就是小明,超短看似最快走出来的路,也要一天天的复利积累才能走出来,永远没法在一只股票上暴富然后走出来,是要从一只只票上积累,而且还不能有太大的回撤破坏复利,一点点的往上挪,太难,反正我觉得很难,所以我一直对市场抱有敬畏之心。
一诺哦

24-04-30 17:43

0
昨天就是排格尔没排到的,今天就上半仓,高位断板掉到4板高度,南国4板最高,之所以不去这个,是因为我一直觉得它更像是st板块的超跌反弹或摘帽逻辑,这种逻辑的票我很不喜欢,虽然st票最近有赚钱效应,但我非常不喜欢去st类的,3板的有3个标,证券的国盛我更看好它走趋势而不是连板,合成生物的蔚蓝有点野,最近顶死不给机会的标,没经过市场的检验这样很不好,先让它去市场验证后再决断比较好,我不喜欢去努力,我喜欢看别人先去努力,我再跟上,要是真的牛逼晚点上也是没关系的。所以从1进2时就比较看好格尔,如果它能顶住3板,后面如若4板标费了,高度掉到3板,格尔也是可以争一争那高位。低位现在太杂了,一点都不集中所以放弃。
一诺哦

24-04-29 16:50

0
  排了一天板没排上,早上下单出错没下成,算了先空仓,明天再继续排就是了,看了眼奥维通信,感觉就是数板客硬推上去,逻辑上的真心不看好就没去凑热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