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排格尔没排到的,今天就上半仓,高位断板掉到4板高度,南国4板最高,之所以不去这个,是因为我一直觉得它更像是st板块的超跌反弹或
摘帽逻辑,这种逻辑的票我很不喜欢,虽然st票最近有赚钱效应,但我非常不喜欢去st类的,3板的有3个标,证券的国盛我更看好它走趋势而不是连板,
合成生物的蔚蓝有点野,最近顶死不给机会的标,没经过市场的检验这样很不好,先让它去市场验证后再决断比较好,我不喜欢去努力,我喜欢看别人先去努力,我再跟上,要是真的牛逼晚点上也是没关系的。所以从1进2时就比较看好格尔,如果它能顶住3板,后面如若4板标费了,高度掉到3板,格尔也是可以争一争那高位。低位现在太杂了,一点都不集中所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