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狼师,宗申拿了好几天,今天还是拿不住,盘中太难把握了
0
狼哥,帮我看看中信,我感觉
中信海直没走完,今天放量解放那天大阴套牢盘,榜也好,量能刚好比大阴线多了0.1万,很巧合啊。周一打算持股多看看
0
通灵记得也有他
@梁宏达 不是d上的网红财经主播,自封江浙一代新生代实力游资,点名批评过 北京炒家 啥也不是。
今年
艾艾精工一战成名,赚了很多,然后最高位上st宁科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后面联明,春光等都有他的身影。
所以现在玩接力的资金看到和他同车都瑟瑟发抖。
0
早上看了几分钟高开低走就没关注了,结果中午纷纷上板

0
其实还是量不够。下午资金彻底进攻证券后万丰就开始跳了,周一看证券分化且指数如果突破没有新题材那么低空会不会反而是一个倒车接人的机会。所以下午宗申开板前砸了后面又买回来了,竞价又关注了一点中衡。还是有一点冲动了
其实也不用太担心,因为他地天哪天,基本龙虎是5个腾得工作室做的票。所以被核跌停正常的,但是隔天因为万丰大涨
他地天了,所以还是走的市场情绪,但是哪天也是腾得工作室自己拉的,所以没太放量,维持在顶板流合理量能4个亿左右
今天的量确实爆炸了。这个要看周一是否有资金做分歧延续后的分歧转一致了。
要靠市场合理了,以前到了高位都是格局游资来做空中加油,但是前提是这个票是换手走出来的市场合力票
现在tm连板都是产业链硬顶出来的,当然没有游资给抬轿啊。
所以现在玩高位连板接力就特别难,要不产业链一字顶到死,放量就死,今天居然没地天,我觉得挺超预期的。
结果来了个瘟神,他不是产业链,他就是喜欢那种被人崇拜的感觉。宁科一战后的联明后,春光后,还不长记性,就不能换个马甲吗,你好我也好的事。
0
中衡再来个地天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