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信海直 板上没走,正4个点走了。分歧太大,不想明天参与调整。科技今天进的资金太多了。看5月的走势了。中信今天利好的情况下,看万丰的脸色,说实话,就是不要脸。最高板的中字头也断板了。万丰里面堆的短线资金太多,会有抢跑的逻辑。所以还是要看明天,低开什么的,看情况进去,高开就算了,怕周5进的资金兑现,给我埋在里面。猥琐点。唯一好的一点是,最高板没A杀,看看明天会不会A,如果A了,那就休息,看看科技方向的持续性。没A就要观察连板的标的。上塘老师那么久没什么大动作,也开始出动了,说明短线的情绪好起来了。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