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票,硬是被砸没了,本来对中衡的预期还是很高的,而且大盘走势也很好,基本是看超9板结丹(9板前筑基,9板后结丹)或许因为节假日,再加上5.1节,主力也不敢这么玩,中间的不确定性实在太高,所以今天都撤了,尾盘封板几次,都没封住,不过看量,感觉还是有2波预期的(随便说说,毕竟我不玩2波,也不熟悉)。5.1节后我想接下来应该是会开启新的轮动板块了,相信机会会更好。这个4月对我来说是个震动不断的月份,火山爆发,天上地下,见识了不同的风格,见识了买点,卖点,也见识了吃相难看和最恶心的票。学会了很多,让人感概,股票,有时候甚至要对自己狠。不说啦、提前祝大家5.1节假日快乐。期待新的月份: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