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的快乐

24-04-25 21:48 21122次浏览
向百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策略回顾与操作回顾:

1.盘前策略回顾
中衡设计 今天属于预期内的加速,不过开的是一字板,昨天拿了先手今天自然而然的躺赢一把。盘前观察的三只票,除万安科技 外,其余两只票走势都很强,中衡设计晋级7连板、万丰奥威 走2连板,全天高承接,相当吸睛。

今天盘面缩量的弱势体现出来了,低空经济里面,除了最核心的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其他前排的表现都比较一般,这也是为什么板块高潮次日要做只能做龙头的原因,人气龙头的潜在买盘是最多的,所以容错相对较高。还有一点,那就是市场的逆人性得到体现,大家都不看好高标,但不看好不代表走不出来,很多人的看法是中衡设计今天开一字板必死,但今天却活下来了。

今天开不开一字,对我来说并没有影响。首先,我有先手,我不会因为大家都不看好就提前砸掉,我唯一相信的就是市场和自己的判断,符合预期就继续持股,开板就减仓,开板之后杀直线那就全部出完;即使我没有先手,我顶多保证自己不去顶一字,盘中回封会不会上我自己也说不一定,可能会控仓上,也可能继续观望,有些独立思考的兄弟会去博弈,反正不能以持筹者的角度去评论持币者的不是,两者的心态自己看到的、想到的都不一样。可能于你来讲是卖点,于他来讲又是买点,因为接力本身就是一个互道S互道B的一个过程。

自信比黄金重要!没有什么悲伤是一个涨停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

2.操作回顾:

减仓中衡设计!

昨天反弹日跟随资金半路上车中衡设计,今天开一字理论上是躺赢,即使盘中炸板也容易拿住。但是,在我向某人的字典里面就没有“格局”两个词,不可能眼睁睁看着炸板也无动于衷,减仓是我对自己纪律的一个交代,没有全部卖完就是我对龙头的最大尊重。

我的纪律是:“买”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我也只买一次。买股的时候,只考虑符不符合自己的审美、判断,位置高低什么的全部抛之脑后,符合就上,绝不叶公好龙。同时,我会一次性将这只票买够,仓位根据自己的把握度来决定,后期不加仓、不做T,只考虑持股和卖股。

二、复盘市场:

指数今天冲高回落收了小阳线,量能继续维持在8000亿之内,个股涨跌各半。

整体的市场情绪有好有坏,好的方面是昨天反核地天板的中衡设计继续晋级打开市场高度、空头龙st宁科开闸放人还拉了个地天板,连续一字跌停的春光科技同为股份 也跟随大幅反核;不好的方面是缩量市场下题材很难连续向上,整体分化得比较明显,冲高回落的不在少数。

题材方面,昨天最强的AI和低空分化,化工板块日内领涨,其余题材轮动,综合来看持续性最好的还是低空经济。

低空经济,昨天小高潮,今天走了良性分歧,连板高度龙中衡设计一字回封晋级7板,老龙头万丰奥威在高位震荡后尾盘上板完成2连,不过上板后带动性一般,应该是尾盘顺势拉的,不用过多解读,具体走势明天见分晓;除了两只核心票外,其他辨识度表现一般;AI板块,昨天高潮今天分化,如果明天低空震荡或者走分歧的话,AI有可能轮动,可以结合英伟达 走势来看,算是一种映射。

很多人都是惯性思维,被前面的A杀情绪吓怕了,不看好高标走出来。不能说一定错,但至少不客观。没有去尝试理解正确的周期,昨天中衡设计的成功反核就是一个博反弹或者拐点的信号,伴随着负面情绪的出清,今天的正反馈——继续晋级,更是强化了这一信号,所以午后宁科、春光等的反核才会有资金来做。

风格上今天10厘米有点强于20厘米的苗头了,属于风水轮流转,观点一致了,就会反过来。至于其他题材,没什么看法,就不一一解读了。

三、后续看法:

指数箱体之内还是看震荡,方向可上可下,这一块只要不是大跌就不用担心。

节奏上还是看作轮动,没有新方向就围绕当下主流——低空经济反复做,但要注意节奏。轮动的话就是看看AI、西部大开发等近期表现不差的板块。另外盘后出了一个关于证券方向的消息,所以明天可以看看大盘有没有机会走突破,可能走证券路线,如果大盘放量,证券这个渣男也许可以再爱一次,也可能是走科技、中字头,但这样的结果必然是伴随放量的。

特别感谢@周川川@常德果子@念悠悠@snape333@一个老六r@张秀峰@greatwall2@Xxd轻舟@超级孙@尘洁,感谢以上兄弟们的加油推精,㊗️加油的兄弟们日日红盘,月月长虹!

感谢@七爷的解忧杂货铺@浪花小韭菜@怪大叔33@厚朴志宇@无为空灵@明天会更好7177@我的小心脏@超级孙@张秀峰@股海无涯苏@健身者@March阿松@gongfulong@知行合一73@何明涛@逝忆无痕@一个老六r@初一二@张大中@常德果子@晚来寂静@MonsrerTown@念悠悠@墨丞@A木子李@十局上半@金匣子@金猪猪猪@周川川@Nixy@尘洁@叮噹猫,感谢以上兄弟们认可打赏,㊗️打赏的兄弟们日日红盈!

四、结尾:

买股要买龙头,不管是总龙头还是各题材的分支龙头,要先找到那个龙头,找准时机买入,持有,然后卖出,循环这个过程即可。

子弹只打精锐,心无旁骛,只做龙头!!!

最后,有时间可以多回顾一下以往的帖子来加深印象,勤练武功,待新龙出现时,一记降龙十八掌打出,有妖龙处斩妖龙。

不会做龙头的,管不住手的,那就跟紧队伍,盘中手把手进行“龙空龙”的实操教学。

每天早上会分享当日盘前策略,点赞评论报个到,同时设置好特别关注,才不会迷路。

码字不易,先赞后看,年入百万!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7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百福

24-04-26 16:53

7
可以的阿姨,称呼而已
A木子李

24-04-26 16:51

0
向老师,竞价怎么看中信,宗申谁强?还是竞价后看承接力度?我都是手机,手机上怎么看?请教!
厚朴志宇

24-04-26 16:43

0
向师,以往大盘起来都是靠券商开拉,对应的互联网金融板块会很强,今天互金的财富趋势就20厘米,算不算是一个信号呢?我们是不是也要看大趋势,多注意那边一些?
夕阳升

24-04-26 16:42

0
请教老师川大这种有盈亏比吗?从您的模式会开仓川大吗,毕竟周一出一季报不确定性增加?
旺顺发

24-04-26 16:41

0
姐看你没回复我还得再问问你要不我怀疑你是主力😂理解了按竞价情况可以判断出宗申今天强,但是中信图形都是类似的而且辨识度应该大于宗申,怎么做到早盘策略里直接pass掉中信的,紧紧是3个核心的轮动吗
知行合一73

24-04-26 16:35

0
佩服福姐的盘感和执行力,想不挣钱都难
用户6209106033

24-04-26 16:34

0
谢福宝,不介意我这样称呼吧,我是退休大妈,跟您学。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04-26 16:33

1
福老师,我就很简单,找形态好的有辨识度的,开盘表现强的就干,宗申竞价就已经很明显了,开盘继续换手上攻那就干。短期涨过的不看,我就是喜新厌旧的人,以前的小甜甜现在就是牛夫人
向百福

24-04-26 16:29

8
总体思路清晰,都在说五月份要好做起来,资金现在就已经发动抢先手了,后面看是不是券商搭台,题材唱戏了
向百福

24-04-26 16:28

5
不好选出来就跟随市场做最强的那个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