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索然无味的轮动行情,抓到重点才能躺!

24-04-25 19:41 21493次浏览
短狙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俺来了!大家觉得本周行情怎么样?理性分析的话,其实这周行情并不好,周一周二大风车,一不小心就容易吃面了,周三低空经济触不及防高潮,周四聚焦核心和新面孔,没有及时上车的基本上就是一个先轮动挨打再追高挨打的过程,实话说确实挺难的。如果感性分析的话,就是好行情,为什么这么说呢,炒股的初衷就是赚钱,能赚到钱的话就是牛市,赚不到钱就是熊市,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所以我们短狙小队目前是慢牛阶段,行情起来就是大牛市。这种想法有点违背了市场的规律,所以只能从感性的角度来分析了,大家也不要心存侥幸,每天总结一下分享的观点和逻辑,基本上都是从市场资金博弈的角度出发,感受市场博弈的魅力才能更上一层楼。。。

回到盘面。。。
指数:
指数今天依旧是无量震荡,按照我们昨天的推演框架来看:如果不放量的话,依旧还是保持震荡预期,每天注意的就是创业板关注创业板指 数是否破位,如果创业板指数不破位的话,还是一个轻指数重题材、个股的轮动盘面。对于明天来说,这个观点依旧维持,即便出现了提前出逃的资金,节前也会修复回来,指数没必要过度担心。

情绪:
正向情绪:中衡设计 成功突破7板,对正向情绪有一定的带动性,我们可以看到今天三进四全部晋级,二进三晋级一个,一进二晋级了6个,低位里连板形成了完成T队。
逆向情绪:博信股份川大智胜威创股份 二连板,下午宁科地天板,带动了春兴科技,同为股份
无论是正向情绪还是逆向情绪今天都有一定的修复,但是连板生态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并不会马上好起来,这两天的修复可以理解为下跌中继,要想博弈的兄弟应该以套利的思路参与,具体的博弈锚定思路:二板里面西藏旅游东方环宇 为正向,博信股份、川大智胜、威创股份为逆向,明天可以对比二板个股竞价强度确定资金意图;最强空头是宁科,最强多头是中衡,也可以对比二者竞价强度来锚定资金的选择。
方向:
低空经济板块,按照昨天低空经济强度来看,在大盘没有放量的前提下,早上延续强度后分歧属于预期之内的走势。通过观察万丰奥威 的走势我们可以发现:万丰奥威距离新高不够五个点,没有明天如果万丰奥威高开太多的话,并不是好事,因为个股新高附近会存在部分兑现的资金,个股高开低走对板块不友好;反之如果万丰奥威高开不多的话,会出现弱转强,去打新高,这样的话板块就有了修复预期和新高幻想;最后就是小概率事件:万丰奥威直接跳空高开突破新高,但是这种概率比较渺茫。总得来说,明天低空经济修复强度如何取决于万丰奥威的走势,博弈明天修复的资金今天尾盘已经拿到了先手,明天的话要不就是持筹要不就是取关了。

人工智能板块,昨天复盘和评论区已经对人工智能进行了分析:人工智能属于超跌反弹板块,延续性并不好,今天如何高开的话反弹空间也就差不多了,资金容易兑现;反之,如果直接低开的话,反弹预期就还没兑现,回调依旧是左侧的关注点。

总的来说,节前效应出现,明天需要留意提前一天出逃的资金,在大盘没有放量的前提下,操作手法不合适追高。也正是因为大盘没有量能,板块轮动方面除了低空经济以外,基本上都是超跌板块为主,延续性并不高,就更不能过多参与了,耐心等待主线行情来也是一个不错的战略!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特别关注,防止错过重要信息。

感谢推加油券的朋友们
@大师兄擒妖@RUSH8@勇敢蜗牛小哥@零落成泥@不忘初心p@汉唐乔哥@嗦里元@天空破晓@h旗飘扬@崔假假

感谢打赏的朋友
@红满枝头@叫我7928@hz6688@伯爵Wm@财源滚滚惠@PRCxh@Alear@简单的13@Hyukwon@丹若天浆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362
评论(8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观股不语君

24-04-27 08:24

0
狙帅,早。
卖房炒股小愣子

24-04-27 05:57

0
昨天看到一句散户要先学会套利,是你说的吗?一晚上没睡好。睡前想为什么这么说。
确认性较强的机会
qingfeng3595

24-04-27 01:58

1
看了半天,只看到一个万丰的对策,早上推送的工业富联怎么可能上周五推送?这东西真的有吗?找半天也没找到,真有怎么没人截个图?万丰的对策有提及算力吗?
李璐a66

24-04-27 00:55

0
@大鹏展翅8888 看下面是否有中军
李璐a66

24-04-27 00:55

0
@舞着浪花 不能。核按钮。
观股不语君

24-04-27 00:36

0
今早上看到凌晨2点36分狙帅的,自愧不如,也指明了方向。我现在有点不研究股票就焦虑,感谢狙帅的思路的点拨,理解力的拓展,更感谢狙帅在思想上提醒和传授。
愣头青不是绿

24-04-27 00:32

0
想问一下您复盘文章在哪里啊
唐棠棠

24-04-27 00:26

0
狙狙,尾盘买了胜蓝股份,低空➕铜缆连接的,还有预期吗?
思维没逻辑

24-04-27 00:07

0
今天虽然做错了,但知道错哪了,开盘博弈万安弱转强做错了! 板块轮动做弱转强准确率更高,板块强势时做最强。
肆意年华

24-04-27 00:00

0
狙帅好,请教一 下,什么情况下可以低吸,什么情况要打板确认呢,就是把握不好低吸后能不能上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