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怎么看盘面轻重?

24-04-23 10:46 243次浏览
学在吧吧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神们,怎么看盘面轻重?明明看着,趋势挺好的,怎么,转眼,就跌下去了.看着成交量,是多头占优势啊.啥情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在吧吧台

24-04-26 15:32

0
仁东,技术上看,应有个小反弹。但是,听大神说,可能会ST。我看了下F10发现,三年亏损,确实,风险不少。然后是,30号,出财报。没敢再拿。
风险第一,亏了50块,出场了。
主要还是入场时机不对,分的三次入场,
12号,亏了,8块。然后,15号亏了38块,加了1手。然后,16号亏了89块,再加一手。17号赚了102块。没出,傻到家了。一起只买了三手,手续费就去了15块。
今天4.05出了。结果,还涨到了4.09了。
技术上看,应是有反弹空间,周一,周二,可能会有二个涨停,或说周一涨停,如ST的话,周二跌停。可是担不起万一要是财报出来,ST,那受不了。还是出了放心。
然后,又是五一,假期,不知道会出啥子消失。不然,这要是上涨,空间,是蛮大的。但是,要是ST,跌起来,也够狠。
看不懂,就是风险第一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