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龙虎榜。方新侠在有色期货全杀跌的情况下,还买了1000多万的
华锡有色 !昨天入仓的4000多万北铜也没割!他在赌期货有色的反复吗?我记得飞车的节奏就是他拉中信延伸的。延续了一波行情。但是有色真的是惨不忍睹。可能他的1000万仓位,等于我们这些小韭菜很小很小的仓位吧。哪怕腰斩,他做一个T也就拉回了成本。我们小韭赌不起。也没那个时间赌。今天北铜挂单,没有跑出去,明天按行情还要吃个地板。这个月又是30几个点的大面。还是没有控制好自己的主观意识,看到北铜强势拉板,就去顶板了。也就是计划外的操作。但是话说回来,没有顶板北铜,我会不会也去打春光。毕竟春光跟同为,我一直看好春光。左右都是面。面面不一样。有时候啊,做股票真的需要运气啊,如果说,礼拜一期铜,没有冲高回落,还是延续涨势,那是不是北铜又是不一样的结局。飞车,没有那些盘后发酵的政策,方新侠进飞车的资金,是不是也一样全部被埋。可能股票难就难在这些不确定性上面吧!难做也难在这些不确定性上面吧!等北铜结束,好好过个五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