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下班了
24-04-22 10:21
49890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给人买的肯定不是龙头,那给人买入机会的,应该是真龙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莎卢森堡
24-04-22 14:41
2
预言家,刀了
未羽
24-04-22 14:40
1
别销户啊 才那点仓位吃几个板无所谓 行情会好起来的 别灰心
共情是态度
24-04-22 14:40
4
大账户干他,不要怂。
孤鹄影
24-04-22 14:40
0
你这就情绪化了呀
wyygmx
24-04-22 14:40
2
数板战法现在普及开了,都知道顶最高板,现在被主力当成收割机器了,市场进化了
撼树蚍蜉
24-04-22 14:39
0
大概率地天不了
韭哥在此
24-04-22 14:39
0
可能地天,科技股都杀的很厉害,春光明显要退潮了,主力拉这么高要出货了
百舸争流
24-04-22 14:39
4
@小娅实盘
住手,作为你的铁粉,不忍看你再短线上一错再错;春光和同为都是补涨周期的情绪套利,道属于跟风和补涨,术属于数板战法,非龙头战法,高位是卖点非买点,龙头战法我在上周有专门的帖子介绍,请娅姐移步参观!
道从何来
24-04-22 14:39
0
来搞首板
路边摊
24-04-22 14:39
1
你是真的上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