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班了

24-04-22 10:21 49877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给人买的肯定不是龙头,那给人买入机会的,应该是真龙了。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6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感04

24-04-23 10:28

0
撤单了今天跑不出去
斌哥抓涨停

24-04-23 10:28

1
娅姐,是这样的,韭菜少了,要是现在有源源不断的新韭菜进场,就算你买错了都会有韭菜进去接盘,可是现在炒股的都是人精,人精中的人精,谁会舍身冲进去当炮灰。
大梦方觉醒o

24-04-23 10:26

1
正常人早退赛了,这不明显就是为了收割嘛!我也买了,今天出不去,又的40个点起步。这帮天杀的!
度过

24-04-23 10:26

0
春光这票没逻辑,地板正常,心疼我的几大百。
一剑残阳

24-04-23 10:26

2
这根本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股票筹码里的更多都是散户单, 现在都是一些自媒体 吹一些股票 就一字涨停 吃一个不好的股票就一字跌停。 如果没有自媒体都是差异化 有想买的 有想卖的,那么就不会出现一致性,所以就没有极端行情,一个人买票根本没什么 但是到处发帖 渲染恐怖和贪婪 那么一致性就加大。这就是现在筹码涨跌的选择,恐慌和贪婪都是在放大中进行
灵魂网咖

24-04-23 10:26

0
没谁会来接这个票呀,要逻辑没逻辑,要题材没题材
未羽

24-04-23 10:25

1
自从联明吃了三个板现在小票接力被吓破胆了 莱绅通灵上了仓位 幸亏跑的早一天 留了利润在里面还吃三个跌停 多吓人 所以同为我一股不留跑在了最高板 长经验了
度过

24-04-23 10:25

0
小哑美女,昨天二封买入一手,都亏我几大百了。陪你慢慢跌哈,预估还要两天才出的来。
宁静致远7788

24-04-23 10:24

0
嗨,别自责,跟你没有关系,加油💪
加勒比海浪

24-04-23 10:24

0
谈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