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抛开各种杂音,单看个股本身,春光已经很努力。但是结合市场大周期环境以及它自己的带动性(小到去看
奥马电器都行),断也就这两天的事
1
很简单,最近龙头都是一字板上去的没换手啊,有啥想不通,以什么方式上去崩的时候就以什么方式下来
0
曾经的小娅老师也是10倍的龙头选手,如今两个月市场特别是龙头教育也很惨啊,加油吧
0
要注意啊,每年的春燥行情过后,要注意,特别寒冷,能不接力就不接力
0
坐等他退市,不然接力无法玩!目测它还是很不服啊,估计春光出来后还有受害者!
0
啊
0
不是一个人的威力,而是必然的
2
娅姐还是把模式放在300的票上吧,毕竟300的票再怎么样第二天也可以出的去,主板票感觉就像以前的st了,动不动就是好几个一字板出不去
0
娅没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