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届月赛宣布退赛

24-04-21 13:10 5027次浏览
高中炒股当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赛的理由很简单,第一我参加这个比赛其实就是为了让大众知道大的柚子已经不在局限于70、80、90那一代人,我们这代人家境好点的其实很早就接触炒股了,我个人最早在幼儿园就开始看我爸炒股,那个时候不懂,只是觉得屏幕上花花绿绿的数字不停跳动很吸引人,后面上小学平常作业少,大概是下午四点半左右放学,我爸来学校接我回家,我回家第一件事是冲进我爸房间去玩他的电脑游戏,时不时去看下股票界面尝试看出个所以然来,事实上是股票没看懂,游戏没玩成,再后来就是每晚吃完饭我爸带我去复盘股票......
第二,一开始我对交割单分享其实并不抵触,后来我是看到有个软件实时去分享选手的买卖点,了解产业链的我就知道这个软件的目的其实很简单,一个是方便某些票的主力出货,其次就是收集交易信息给量化使用这一点知道之后我才决定不公布交割单,幸苦研发出来的成果后来被自己打败了,这种事发生了就挺可悲,就像多年前柯洁对战阿尔法,这是我最早接触的人工智能事件了,打败柯洁的不是别人,是他自己。我的模式不同于龙头战法,更偏向于量化交易模式(条件单战法),首板能看到我,一进二能看到我,中位套利能看到我,市场最高连板票能看到我,趋势主升浪的市场合力票也能看到我,我记得之前刷视频刷到一个人说,你想赚低吸的钱,又想赚打板的钱,还想赚接力的钱就是耍流氓,很多人觉得我一个人怎么看的过来这么多票,事实上就是玩手机玩出来的反应,再其次就是我身边有朋友帮我下单,这个条件很多人都达不到吧。后面实盘比赛会公布交割单,但是只会用一种你们熟知的模式去做
可能有人觉得我在逃避,觉得我是产业链,随你们认定了,网络暴力很吓人,但打不死我的终将使我更强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伍

24-05-16 10:31

0
有推荐的吗,不想买在最低点,也不想卖在最高点。
打板伍

24-05-16 10:31

0
完全没经验,怎么学一个模式?
起飞蜗牛

24-05-07 23:27

0
我报了您的比赛怎么加群,之前忘了
王家财女

24-05-06 15:21

0
你好,那个比赛现在还能参与吗?
蓝色恐惧

24-05-02 16:09

0
这个退赛也验证非常支持,,让p图盘无处遁形
短线龙总

24-05-02 16:02

0
参加比赛要多少钱
小花花

24-04-28 21:06

0
等你有天看到,加我
小花花

24-04-28 20:58

0
都不可以加咯,怎么回事呢?
星羽飞起

24-04-27 15:24

0
本人风格比较激进

可以融资的情况下一般都会干满所以做错的时候回撤也很大

我也不屑用资金的变化来占各位选手的便宜
星羽飞起

24-04-27 15:21

0
你好,不知道方便看下我的账户情况么

4月本身我做得不好,个人原因经常需要信用卡还款和家庭支出什么的转账比较多,而且当下里面不够1万了

周末再凑凑周一能把账户➕到一万以上

如果主办方认为我这些转账不合规什么的,那我就退赛了
需要验证账户可以随时

麻烦你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