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赛的理由很简单,第一我参加这个比赛其实就是为了让大众知道大的柚子已经不在局限于70、80、90那一代人,我们这代人家境好点的其实很早就接触炒股了,我个人最早在幼儿园就开始看我爸炒股,那个时候不懂,只是觉得屏幕上花花绿绿的数字不停跳动很吸引人,后面上小学平常作业少,大概是下午四点半左右放学,我爸来学校接我回家,我回家第一件事是冲进我爸房间去玩他的电脑游戏,时不时去看下股票界面尝试看出个所以然来,事实上是股票没看懂,游戏没玩成,再后来就是每晚吃完饭我爸带我去复盘股票......
第二,一开始我对交割单分享其实并不抵触,后来我是看到有个软件实时去分享选手的买卖点,了解产业链的我就知道这个软件的目的其实很简单,一个是方便某些票的主力出货,其次就是收集交易信息给量化使用这一点知道之后我才决定不公布交割单,幸苦研发出来的成果后来被自己打败了,这种事发生了就挺可悲,就像多年前柯洁对战阿尔法,这是我最早接触的
人工智能事件了,打败柯洁的不是别人,是他自己。我的模式不同于龙头战法,更偏向于量化交易模式(条件单战法),首板能看到我,一进二能看到我,中位套利能看到我,市场最高连板票能看到我,趋势主升浪的市场合力票也能看到我,我记得之前刷视频刷到一个人说,你想赚低吸的钱,又想赚打板的钱,还想赚接力的钱就是耍流氓,很多人觉得我一个人怎么看的过来这么多票,事实上就是玩手机玩出来的反应,再其次就是我身边有朋友帮我下单,这个条件很多人都达不到吧。后面实盘比赛会公布交割单,但是只会用一种你们熟知的模式去做
可能有人觉得我在逃避,觉得我是产业链,随你们认定了,网络暴力很吓人,但打不死我的终将使我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