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打了一场防守反击战

24-04-21 19:09 7446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末专门写了一篇文章“退潮节点向下,再论超短的秘籍”,应该算是比较及时的:本周一、二市场再次现场教学了退潮节点管住手的重要性;如果仓位比较重的或者管不住手的很可能又是伤痕累累;

上周末消息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新国九条的颁布。市场的热度很高,大家都在议论是否是牛市起点是,其实通过回溯前两次国九条发布后的市场走势,提前告知大家历史上国九条发布后都是先调整再走强,重点是防范前一段的调整,你是否因此躲开了周一,周二的STOCK ZAI ?
所以上周末对本周的大方向就是在没观察到亏钱效应收敛之前保持防守操作。

实操过程中:在上周一的“牛灾”行情中因为微仓,回撤微乎其微,这也是万老师上周和本周一直强调的养家老师说的“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的目的,大家只要跟着做了防守,就能比其余交易者少亏很多,弱势不拼收益只比防御

周二行情更为极端,两市七百余只股票跌停,近五千家股票下跌,而咱们继续保持防守,继续躲过大回撤。

周二晚上监管发布消息对国九条进行解释,以平缓这两天的极端情绪。于是在预判周三情绪可能修复的情况下,周三开盘观察到中电电机 竞价带量反核,顺势跟随关注一笔,在躲过大跌后的拐点位置精准出击博弈性价比!隔日冲高取关顺利带走;


周四低空经济昨日的领涨股苏交科 开盘低于预期,只有中信海直 先独立走强,这些信号也是确认了混沌期轮动走势,于是我上午低吸了中字头板块的核心中国西电 ,博弈几个核心板块例如中字头、固态、电力等之间互相轮动。当日低空经济在万丰奥威 直线封板后板块回流,但是尾盘又炸板,而板块后排回落较多,我也提醒大家不要去追高低空的板块后排;实际上低空集体冲高后大部分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而中国西电下午大幅度冲高,最后模版后回落,隔日早盘震荡中逐步取关,顺利带走;


周五在预判低空日内大概率走强的情况下(具体判断逻辑周五直播已经详细阐述,就不展开了),反其道而行参与了板块二板中开盘最弱的设计总院 ,这也是模式之一,但不建议大家频繁使用这个模式,一旦判断不好板块方向容易出现反噬,主要博弈关注当日大长腿;


本周市场总体前低后高,目前按照混沌结构处理为主;展望下周,由于密集进入业绩披露期,主观上比较倾向于情绪再小杀一波,然后见一个级别比较大的情绪底部,主观上看好这个情绪底部是本年度第二次大的向上节点的启动点;
打开淘股吧APP
286
评论(2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友79258

24-04-23 10:09

0
中信居然要看万丰的脸色,低空没意思了。
土拨鼠拨土

24-04-23 10:08

0
所以昨天没有先手的还是管住手比较好啊
局座227

24-04-23 10:03

0
@万狮虎 广哈这票有意思,又有低空又有军工~
towerstreet

24-04-23 10:02

0
@万狮虎 这没有持续性的行情,多看一眼都是风险
南溯禾

24-04-23 10:02

0
万哥,那指数和个股走背离,今天并未出手,算正确的吗
一叶淡淡

24-04-23 10:01

0
@万狮虎 万师中衡这个板打了,节点有问题吗
断刀

24-04-23 10:00

0
打了中衡设计,问题不大,情绪特别好,很多二板
万狮虎

24-04-23 09:58

20
好的一面是飞车开盘修复了
不好的是资源类基本都被按了,还有就是大家预期里的倆空间断板又一字跌停了。
我家小区音乐队长

24-04-23 09:53

0
第一次加小队 想问一下怎么第一时间看到 是一直在界面上F5刷新吗?
新生代股王

24-04-23 08:37

0
如果成本相对低。能抗的住就多等下午再看。这样的大概率只要早盘没有补跌。早盘承接住了下午会有表现。你想按,昨日看跌,获利盘很多,大资金做主力,早盘谁敢猛拉成交量也不小。不如等早盘先换手,等换手换的差不多了,下午在拉升是不是更容易了。必经资金还能去哪。还有什么题材能抄。当然下午要是拉升也是卖点。因为飞车的二波昨天这么跌,已经被证伪了。没有二波的预期了。小概率事件是今天飞车强修复,但是强修复的概率不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