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打了一场防守反击战

24-04-21 19:09 7445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末专门写了一篇文章“退潮节点向下,再论超短的秘籍”,应该算是比较及时的:本周一、二市场再次现场教学了退潮节点管住手的重要性;如果仓位比较重的或者管不住手的很可能又是伤痕累累;

上周末消息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新国九条的颁布。市场的热度很高,大家都在议论是否是牛市起点是,其实通过回溯前两次国九条发布后的市场走势,提前告知大家历史上国九条发布后都是先调整再走强,重点是防范前一段的调整,你是否因此躲开了周一,周二的STOCK ZAI ?
所以上周末对本周的大方向就是在没观察到亏钱效应收敛之前保持防守操作。

实操过程中:在上周一的“牛灾”行情中因为微仓,回撤微乎其微,这也是万老师上周和本周一直强调的养家老师说的“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的目的,大家只要跟着做了防守,就能比其余交易者少亏很多,弱势不拼收益只比防御

周二行情更为极端,两市七百余只股票跌停,近五千家股票下跌,而咱们继续保持防守,继续躲过大回撤。

周二晚上监管发布消息对国九条进行解释,以平缓这两天的极端情绪。于是在预判周三情绪可能修复的情况下,周三开盘观察到中电电机 竞价带量反核,顺势跟随关注一笔,在躲过大跌后的拐点位置精准出击博弈性价比!隔日冲高取关顺利带走;


周四低空经济昨日的领涨股苏交科 开盘低于预期,只有中信海直 先独立走强,这些信号也是确认了混沌期轮动走势,于是我上午低吸了中字头板块的核心中国西电 ,博弈几个核心板块例如中字头、固态、电力等之间互相轮动。当日低空经济在万丰奥威 直线封板后板块回流,但是尾盘又炸板,而板块后排回落较多,我也提醒大家不要去追高低空的板块后排;实际上低空集体冲高后大部分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而中国西电下午大幅度冲高,最后模版后回落,隔日早盘震荡中逐步取关,顺利带走;


周五在预判低空日内大概率走强的情况下(具体判断逻辑周五直播已经详细阐述,就不展开了),反其道而行参与了板块二板中开盘最弱的设计总院 ,这也是模式之一,但不建议大家频繁使用这个模式,一旦判断不好板块方向容易出现反噬,主要博弈关注当日大长腿;


本周市场总体前低后高,目前按照混沌结构处理为主;展望下周,由于密集进入业绩披露期,主观上比较倾向于情绪再小杀一波,然后见一个级别比较大的情绪底部,主观上看好这个情绪底部是本年度第二次大的向上节点的启动点;
打开淘股吧APP
286
评论(2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4-04-23 11:42

15
好人好报
万狮虎

24-04-23 11:42

5
小黑豆豆

24-04-23 11:34

0
如果是真的,真心建议销户
翻滚吧小鹏

24-04-23 11:33

0
竟然有同道中人
jzgyq

24-04-23 11:33

0
我打什么板啊?我就没做北铜
时变

24-04-23 11:31

0
万师,中衡会A杀吗?二板上的,要出吗?
勇哥儿

24-04-23 11:30

0
@万狮虎 我买了4手宁科1900多,现在只有690块了,买的时候手滑,少打了一个零,现在真是哭笑不得。
受不了的鸟

24-04-23 11:29

0
学生在外面旅行了大半个月了,美滋滋

Vincent2002

24-04-23 11:29

0
都是ST宁科生物的跟风龙
三哥三哥

24-04-23 11:28

0
老师,请教个问题:如何能管住手,不乱交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盘去搞了逆变器,还是满仓搞的,已经亏几个点了。买完就知道犯错了,本来计划空仓到月底的。一直在这样的错误里走不出来,虽然次数少了。还是管不住手,不交易就手痒。
请教您下,有什么好办法管住手吗?非常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