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蛇蝎心肠的迷茫炒股日记

24-04-19 22:15 440次浏览
蛇蝎心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方生方死,方死方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蛇蝎心肠

24-04-26 06:18

0
确实大亏了
蛇蝎心肠

24-04-24 22:39

0
感觉明天应该会大亏了...
蛇蝎心肠

24-04-24 15:58

0
难受...
小赚,但我的操作还是不够客观,还是侥幸
蛇蝎心肠

24-04-23 18:52

0
难受...
小赚,但感觉明天要亏回去
蛇蝎心肠

24-04-22 18:07

0
哎...贪婪
蛇蝎心肠

24-04-22 15:03

0
难崩...
交易有点失误就想暴食,然后又逼着自己吐出来,好恶心
蛇蝎心肠

24-04-21 19:24

0
看来我这次运气不错
蛇蝎心肠

24-04-19 23:31

0
什么时候才可以贪婪和恐惧呢?
蛇蝎心肠

24-04-19 22:36

0
难崩,之前一直在学别人的交易方式,看不同人的交割单,模仿别人的买入点,但是一直在亏,回到最开始的交易感觉却又两天赚了30个点。
真的抽象...
感觉自己贪婪又恐惧,好矛盾呀,很多时候明明可以把握到机会,但是因为贪婪流失了。
昨天尾盘就准备好起手进入海油发展的,我明明推断它会涨停的,但是因为贪婪失去了机会,想要去中公波高科赌地天,但是因为恐惧没入场。
最后只能去午盘复盘时选中的股票,在尾盘去和别人一起抢筹。
福祸相依?
看来我还是赚的运气钱呀,毕竟大盘最近还行吧?人人都可以是股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