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蜀道难还是接力难

24-04-03 17:07 13436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的路很难,每天跟帖都是十万个为什么?盘面大于天,错的永远是人。那问题来了,趋势之路并不拥挤,你为什么看不上?你的初心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玩心跳💗

风清,日月明 ,假期愉快,回来咱们还玩接力[吐舌头]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磊666

24-04-05 21:19

0
吃完要代言吗
小股18

24-04-05 21:02

0
芭比Q了,美丽国就业远超预期
天越黑你越美

24-04-05 20:50

0
有点糯,味道挺好吃的,我们这边吃的辣
剑桥10倍再改名

24-04-05 20:46

0
姐,奥克股份拉到前期高点7.40精准被砸,后续预期是啥
光头在线

24-04-05 20:36

0
对头。曾经多次复盘特力,用均线?macd?都是个屁!然后用k线图形,还勉强,但也似是而非。最后只能用有钱任性解释
月神教主

24-04-05 20:35

0
嗯嗯 这个我是认同的,刚开始的时候弄晕了,后面见得多了,,就知道了。
月神教主

24-04-05 20:34

0
还有妖姐经常提到的成交量哦哦哦哦哦。。。。之前还以为淘县没有技术派选手呢,。妖姐原来是庄股小能手、情绪大师浑然天成,融合一提了。
月神教主

24-04-05 20:31

0
哦草,前天的涨停炸板看到了,当时准备打板来着,看到那两个高标犹豫了,结果封单很大,后面自己开了, 洗了一下,然后快速反包,小庄股,冲高走不是问题
月神教主

24-04-05 20:30

0
你说他不强吧,昨天涨停炸板试盘。你说他不强吧次日小高开横盘再洗一波反包涨停,你说他强吧,又放量砸盘。除非明日弱转强,怎么走都有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月神教主

24-04-05 20:26

0
是买点,也可以回档买。观察的有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