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蜀道难还是接力难

24-04-03 17:07 13433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的路很难,每天跟帖都是十万个为什么?盘面大于天,错的永远是人。那问题来了,趋势之路并不拥挤,你为什么看不上?你的初心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玩心跳💗

风清,日月明 ,假期愉快,回来咱们还玩接力[吐舌头]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equilajdjd

24-04-06 00:22

0
北方华创怎么样
土豆子呐

24-04-05 23:58

0
我在最高处
哈哈烟头

24-04-05 22:55

0
听口音不是南方人啊
MX求索

24-04-05 22:46

0
周五开盘即使买点,
樱岛丶麻衣

24-04-05 22:39

0
我觉得趋势的话这些均线上买都还不错
蓝风C

24-04-05 22:29

0
众源新材怎么样?海泰科正好踩的是前面高点的劲线位吧?
netren7878

24-04-05 22:25

0
适合上班族,买了不管
netren7878

24-04-05 22:21

0
说话听音,能自嘲的,都是云淡风轻了
netren7878

24-04-05 22:15

0
趋势票,启动开始了,走的很慢,参考宇通客车,以涨停开始就是起步拉升。
光头在线

24-04-05 22:10

0
筒子们,你们知道我们敬爱的妖妖姐是哪里人不?我知道,她,毕业于浙江名校温州中学,某届浙江高考状元,就读清北,应该是金融专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