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蜀道难还是接力难

24-04-03 17:07 13432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的路很难,每天跟帖都是十万个为什么?盘面大于天,错的永远是人。那问题来了,趋势之路并不拥挤,你为什么看不上?你的初心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玩心跳💗

风清,日月明 ,假期愉快,回来咱们还玩接力[吐舌头]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封妖

24-04-06 11:23

0
那问题来了,请问周一怎么开才是买点
拉夫小四

24-04-06 10:32

0
中创物流这个左阴有阳,很漂亮,妖师
TBQFC

24-04-06 10:04

0
我猜妖姐的技术形态师从莫,龙头战法师从韩。也许我猜错了。
1中年炒股

24-04-06 10:02

0
老师好,有问题想问一下,在看以前的帖子,关于情绪的

所谓看高做低,中位标的接力更能反应市场情绪,因为中位很多都是跟风,且中间一字的很少,那么给到的核心接力机会的占少数,因此看核心接力标的竞价和开盘,能够很好地反应情绪特征。(比如昨天中位弱转强的宏达啊,三进四的贝瑞啊,二进三微创,包括大理啊等啊这些今天竞价就不对头,这也是中位对情绪的判断,所以我今天说去高位就是与虎谋皮,成功概率很小,那怕今天顶住了,周一也不乐观)

这个中位标是不是不局限于2进3 3进4,只要是当时的除了高标以为的,次高标就是,比方现在的三祥新材,厦门兴达,他们目前是回封板,说明情绪不差,看次日表现如何,如果不及预期,说明情绪不好,这样理解对吗?
另外4板的世嘉科技跟莱坤低一个身为的需要看吗,还有3进4失败的正平股份在高身为都晋级的情况下,负反馈影响大吗?
谢谢,非常想跟上老师的节奏,理解上还不到位,希望在指点一下
墨本无香

24-04-06 09:12

0
妖妹是大才,在这里布施是有意义的,但是国家社会还有更大的事可做,对于不缺钱的人,挣钱是浪费自己
一束光sy

24-04-06 08:42

0
闷在永吉股份,盘中富贵了一把
淡氵

24-04-06 08:30

0
妖姐,那大湖周二大阴线是洗盘还是主力出货,周三是周二进去的柚子自救反包么
山东炒客

24-04-06 06:44

0
老师左手鸡汤那里为什么不能评论
netren7878

24-04-06 00:36

0
对呀。如果你所说的股试试洗
蓝风C

24-04-06 00:26

1
老师,大湖股份全部是拉萨家人,估计是不是不行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