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蜀道难还是接力难

24-04-03 17:07 13430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的路很难,每天跟帖都是十万个为什么?盘面大于天,错的永远是人。那问题来了,趋势之路并不拥挤,你为什么看不上?你的初心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玩心跳💗

风清,日月明 ,假期愉快,回来咱们还玩接力[吐舌头]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谷谷谷

24-04-06 11:42

0
金鹰明天还有救吗
一剑封妖

24-04-06 11:42

2
对于股民来说,大多数会选择与钱斗,不可否认有的人的快乐确实来自于人与人之间利益纷争
一剑封妖

24-04-06 11:41

5
过节聊点人性话题,摸着良心说,你认为与钱斗其乐无穷点这样
一剑封妖

24-04-06 11:41

8
过节聊点人性的话题,摸着良心说,你认为与人斗其乐无穷点这条
光头在线

24-04-06 11:41

0
妖姐!现在遇到一个对我而言比较糊涂的事情。这样的,一个月的开盘价,是以这个月的第一天的开盘价作为月度开盘价,还是以这个月里任意一天的最高开盘价作为月度开盘价?很重要。妖姐能给我指点一下吗?谢谢!
一剑封妖

24-04-06 11:40

0
zhuyufei0911

24-04-06 11:37

0
@一剑封妖 ,周一无买点,1,因为股性,没有3板过。2,长腿获利盘多,3,低空板块预期还没有止跌。因为大票感觉还没止跌。 4,上方有妖姐压力线11.8。  当然3板封住了,超预期3板封住了,是股性转变了,4板是弱转强买点。
一剑封妖

24-04-06 11:35

0
知道了,开一字好了
散花童子

24-04-06 11:34

0
高开缩量板
炒股养心清者自清

24-04-06 11:31

0
联明一字大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