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蜀道难还是接力难

24-04-03 17:07 13429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的路很难,每天跟帖都是十万个为什么?盘面大于天,错的永远是人。那问题来了,趋势之路并不拥挤,你为什么看不上?你的初心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玩心跳💗

风清,日月明 ,假期愉快,回来咱们还玩接力[吐舌头]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头在线

24-04-06 12:12

0
去年有个实际操作的案例票,朝阳科技,首板过了周k线的开盘价,但没过周k线的最高开盘价,没敢去进,直到二板开盘价直接跳过那个最高开盘价,进去了
光头在线

24-04-06 12:10

0
那好,也有一个案例,华生科技吧,1月19日周五16.29开盘,它是15日到19日这个周的最高开盘价,而接下来的22日14.68是周一却是22日到26日这个周的最高开盘价。那么在我的周k线结构图上就形成了两个压力位,一个是16.29,一个是14.68。我就糊涂了,到底谁才是,也就会让我决定在哪一天买进去?是四板那天还是五板那天?
一剑封妖

24-04-06 11:58

0
不是回帖艺术,是务实
大圣取经1986

24-04-06 11:57

0
你是懂回帖艺术的
klcy

24-04-06 11:53

0
厦门周一咋看啊,妖姐
光头在线

24-04-06 11:49

0
我都等着计提至少五个点了
一剑封妖

24-04-06 11:49

1
咱们先看周k跳空吧
光头在线

24-04-06 11:47

0
对,在月度的第一天就是跳空高开,然后收了一根放量阴线,后来这个月份里有一天的开盘价超过了第一天的开盘价
一剑封妖

24-04-06 11:44

1
开盘就知道了
一剑封妖

24-04-06 11:43

0
月k跳空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