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跟着老师的节点让我一路随红吧!
0
现在还看票啊,喷会多好。
0
1
不管吃肉不吃肉,兄都是一如既往支持我,感动,后面有啥操作可以同步一下,我可以给点不成熟的建议。
@一路随红
0
兄天天加油打赏催播回复都特别积极,随时问,看见马上回复,下次要先咨询我,你昨天把北方卖了是短线不合格的,今天卖了没啥事。
1
4月份会很难做,做连板的,很多人这几天被闷杀,这就是我最近为啥不做连板的原因了,错一步最少2天亏30个点,打板对了,能涨3个板吗,大家想一下,有性价比吗,如果是合力板,还可以参与,现在都是游资做的。
0
下次得先咨询过你,才出手
0
北方为啥昨天就卖了,也没有炸板啊。
0
今天咋没人说话了,几个票,有大肉,有亏损,整体还可以,别人都直接闷杀出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