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962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11-19 18:36

3
牛逼拉丝的,太酷了!
被割韭菜的穷鬼

24-11-19 18:33

1
我学到了老师的九牛一毛,这个牛市我回本了。本来腰斩了。感谢老师
难得狂跌

24-11-19 18:26

9
这样的题材票,只做主升,只要股价跌破8日均线,一键清仓,没有商量的余地。我经常违背自己交易原则,所以经常会回撤10%左右,当然目的是把一笔行情做足。

难得狂跌

24-11-19 18:24

6
这样的题材票,只做主升,只要股价跌破8日均线,一键清仓,没有商量的余地。
牛牛一粒沙

24-11-19 18:20

1
老师,常山我5号吸了,6号卖了;欧菲6号吸了,7号卖了。为什么经常吸在下跌途中?
心态平和叶

24-11-19 18:20

0
感谢狂师,如何选股我再研究下,感谢
难得狂跌

24-11-19 18:17

8
对于我个人来说,机构票要好做很多,索性多说一些,我做了两个月以上T票目前有三只,中铁装配上能电气莲花控股。不过老师们要风险自担,因为我很早前就进场了。
我是张大炮

24-11-19 18:14

0
哈哈 老师今天大赚特赚
难得狂跌

24-11-19 18:13

10
所谓的情绪周期,逻辑,预期这些,大家都知道,就是执行不到位罢了。比如我亏损的票,要么竞价就滚蛋了,但是绝大多数盘中则高位走人,不泛红的话尾盘再卖,这个很久之前经常说了,很多票上午大跌,下午大涨,不是我拿得住,而是交易纪律帮我实现的,所以执行自己的交易原则才是重点。
心态平和叶

24-11-19 18:10

0
狂师,麻烦请教下,是不是机构票比较适合做t滚动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