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868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12-03 19:05

5
你再回去看看,12号,20号,29号是不是都是完美的入场点呢!我刚好12号第一次入场,不完美,但是完胜!
难得狂跌

24-12-02 15:54

5
坚守自己的原则,不有效的跌破8日线,我就懒得理会。真正的高手操作其实很简的。坚守自己的操作原则,遵守自己的操作纪律,令行禁止的执行,能做到这三点不赚钱真的很难。
难得狂跌

24-11-26 15:37

5
市场不缺机会,缺的是抓住机会的能力。
难得狂跌

24-11-26 15:31

5
做牛股,吃板是常事了,不过昨天盘中各种强修复,今天肯定是分歧,收盘冷静下来,就会发现盘面有很多瑕疵的。我就全部挂隔夜单了,今早竞价顺眼就撤单,不顺眼就懒得撤单了。
难得狂跌

24-11-22 20:33

5
太厉害了,符合自己风格的操作,才得心应手。我就非常喜欢低吸,然后卖给喜欢打板或追高的老师。
难得狂跌

24-11-22 19:52

5
高位不敢反核了,等这些高位股大分歧再考虑干哪个方向。
难得狂跌

24-11-19 10:17

5
我之前是2~3只,都是平推仓位。
难得狂跌

24-11-14 14:02

5
没有,只有通富和卫通。
难得狂跌

24-11-14 08:32

5
这样的票打板没有任何价值,看来你不太了解我。
难得狂跌

24-11-12 15:39

5
这样说话很容易挨老师们揍的,因为今天大部分人亏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