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2030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基基中战斗机

24-11-05 16:23

0
狂师超强的理解力
难得狂跌

24-11-05 16:15

2
我的思考是这样的,大概率转震动模式!
难得狂跌

24-11-05 16:13

8
这种尾盘偷袭的,基本都是踏空资金作为,这样的量,今晚一吹,明天随便可以薅一些羊毛。在这个市场,我们不可能抓住每一次能我看懂的机会,错过就错过了,做一些自己能驾驭的交易才是牛逼的人。身在局中,我有时也有红眼病,但是我会扇自己一巴掌,警告自己做一个清醒的交易者。反过来想,要是明天海直真能走强,那宗升也有机会不是吗?
小森同学

24-11-05 16:08

0
常山狂师认为是不是开始转震荡了
难得狂跌

24-11-05 16:06

11
有些不良好的交易xi惯务必要改,不然很难走出来,当然这个过程也是最难的,愿你能狠下心来去计划交易,交易计划。我们不能抓住所有机会,但也绝对不会碰到所有霉运。
辉辉耶

24-11-05 15:53

0
师我有一个问题想像您赐教希望能得到回复好完善我的交易模式.在尾盘我看中信海直大单疯狂涌入我知道应该要涨停而且上午我将这个已经卖掉了,很想买回来但是我想到明天我主要做的宗申动力应该还需要仓位做t帮我锁住筹码所以我还是没有打反而尾盘借助这个势头出了一些宗申的货,所以我就很疑惑在这种能看懂的机会前面我是应该往前排插入还是在自己能看懂的东西里面继续准备的应对之策,但是人又是很贪婪的现在结束了又很不甘心觉得为什么不插入明天竞价卖了在腾出仓位,所以希望师解惑一下您觉得那种做法更有利于以后呢
直接拉闸

24-11-05 15:51

0
插得好
难得狂跌

24-11-05 15:46

5
上午盘明显放量,所有高位票都已经释放套牢资金,就唯独金毛狮王那个吊样,不插她插谁呢?
牛牛一粒沙

24-11-05 15:46

0
每天都被市场牵着鼻子走,被动总是挨打,不知道自己凭什么能在这里挣钱,真对不起多年的努力😤
挥来挥去

24-11-05 15:45

0
🐂🐂🐂🐂🐂🐂🐂🐂🐂🐂🐂,这卖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