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自以为是,只干憨包都能看懂的行情!

24-04-03 07:21 81965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喜欢这段话: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修行。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价里。

人与人之间像隔了一块透明的玻璃,我们以为自己看得清楚,但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  
一个人的成熟不在外表,而在心智。成熟的人,从不轻易评价别人。与“情绪共鸣”

相似,很多时候我们用来评价别人的“事实”,并不是别人的事实,而是经过我们想象加工认为的“事实”。 

不能否认,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一点“优越感”,惯于站在道德高地指点别人的生活。
人活世上,要学会相互尊重。不轻易评价别人就是一种尊重,我知道你的看法,我虽与你不同,但我尊重你,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  

人活一世,别人再重要,也远没有你自己重要。别人永远是你生活的旁观者,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活的掌舵人。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种智慧。被他人的言语包围是生命的常态,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彻底摆脱人言,但要注意这些人言是激励了你还是正在摧毁你。  
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个体,无需与人相比,也无需迎合别人。”在这个市场赚钱真的没有那么难,如果你觉得很难,那是因为你天天瞎做,没有主线就是小资金到处打野,练盘感和提高认知。有主线题材,就准备好大把大把的资金重仓怼,赚它个盆满钵满,赚它个财富自由。比如近期的低空经济题材,我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围绕这个题材来展开,这里我贴上所有这波行情的操作买卖点,希望能帮助想提升自己的老师。高手请绕道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4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吃酸菜鱼啊

24-11-19 17:45

0
狂师牛批,同车长城了,上城上午发动了2次进攻,还是在大盘很弱的情况下
神鹰A

24-11-19 17:44

0
老板:分享下做T密决可以吗?
难得狂跌

24-11-19 17:41

25
今天7个长腿,无论20厘米还是10cm全部涨停,满仓赚16.2%,黄花大姑娘上床,首次!贴一只吧!
难得狂跌

24-11-19 17:35

8
逻辑很简单,昨天进场的人大亏,而且是亏20%以上,那么今天的买点稍微后置,等昨天进场的韭菜割肉,我就低位拿着箩筐等韭菜们割掉下的肉末,然后买好面等肉末下面。
难得狂跌

24-11-19 17:31

8
这样的机构票,只要想盘他就可以轻松盘他,每天三五个点,其实并不比其他股票差,只是老师们都认一个死理,非要什么情绪,什么共振,我在里面折腾一个月可以干到60%的盈利,还做了几个倒T,不然翻倍都有可能,当然要会做T,不然股价上窜下跳,也难受。
为师而来

24-11-19 14:29

0
跟老师吃到肉了,嘿嘿
牛牛一粒沙

24-11-19 13:59

0
中铁是师的老情人了,今天低吸他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顺德阿信

24-11-19 12:42

0
在考试卖不卖,请指教
顺德阿信

24-11-19 12:41

0
100张债=20000元...20000元可转债去转股=20000/12.8=1562股...正股价是24.3*1562股=37968元?买债后转股无风险套利17968元???是这样算吗大神

还是按债券实际面值?
昨天出的债券强赎,老板肯定希望转股,然后不用立即还债..等于免费增加股票,发债的钱等于全收???不用还了是吗?
小森同学

24-11-19 12:06

0
真的强啊,狂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