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连板再次高潮,高标岌岌可危

24-04-02 19:32 2641次浏览
美丽狙击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电脑发了神经,只能手机简版。

回头波超过10 %的股达20个,多个中低位连板大阴线吹响风险之哨。中位先掉队变为低位先掉队。

盘中说华生已经没有买点。下午华生和华体先后漏单,而联明稳定,一副华生跳水它要当老大的姿态,但理想能否实现难说,毕竟龙头跳水后七板是目前的极限,能否打破是个看点。

普路通 两日放量已经摆好姿势,五板概率极大,今日没空看盘昨晚含泪挂涨停出掉了,打飞了。

明日应是做一进二的时机。二进三做对的话也应会去到六板高度,前提是要做对。

今日盘中感觉核污染不及预期抛掉大部分,尾盘看高标漏单连开创国际 都抛了,大湖回落这么深它还能挺主要是靠业绩利好支撑。先守住月初的利润。

先河小加仓没踢,尾盘竞价轻仓建工修复 ,继续在核污染板块里游荡。仓位降到四层左右,明日开盘如果顺势一跌加仓做踢,保持主动。保持一定仓位持续做这个板块到4.20左右。

等退潮确切开始后,打算在四板位置小仓试错下一个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丽狙击手

24-04-03 17:48

0
兄认为筹码好不好有什么标准?
磨剪刀

24-04-03 17:43

0
三祥上面有联明,同等身位有厦门!其实挺尴尬的!就算联明杀掉,会不会对三祥和厦门有影响?是伴涨还是储备领涨?按常规思路这2票都是伴涨!也需要pk!一个是小米+有色,一个是固态电池+有色!筹码三祥比厦门好!一个是远端次新 历史新高!一个只是老股!从盘子大小来看,厦门流通盘小,三祥大!从市场地位来看,厦门是跟风,三祥是支线龙头!总体来看,三祥占优,看好三祥胜!
磨剪刀

24-04-03 15:31

0
哈哈,当局者迷!
美丽狙击手

24-04-03 15:18

0
是的,创业板涨幅前三十核污染环保居多。
平凡一生2788

24-04-03 15:05

0
核污染尾盘抢的凶
美丽狙击手

24-04-03 14:59

0
还是我猜对了
美丽狙击手

24-04-03 14:58

0
建工修复换成了新莱福
短刀客炒手

24-04-03 14:45

0
兄弟的眼里都是龙头。情人眼里出西施~~
短刀客炒手

24-04-03 14:44

0
2.45看能不能熬过
磨剪刀

24-04-03 14:41

0
今天我得瑟一下!半路三祥总不会再开板了吧!分歧转一致,主力封,市场跟单少!下周一看主控了!北方扫板!主力封,市场加单!下周一大溢价应该问题不大!三祥定位:固态电池龙头+有色!固态电池技术突破,续航1000公里加快充!图形非常好,历史新高!北方:有色趋势龙头!主升中!接近历史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