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连板再次高潮,高标岌岌可危

24-04-02 19:32 2639次浏览
美丽狙击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电脑发了神经,只能手机简版。

回头波超过10 %的股达20个,多个中低位连板大阴线吹响风险之哨。中位先掉队变为低位先掉队。

盘中说华生已经没有买点。下午华生和华体先后漏单,而联明稳定,一副华生跳水它要当老大的姿态,但理想能否实现难说,毕竟龙头跳水后七板是目前的极限,能否打破是个看点。

普路通 两日放量已经摆好姿势,五板概率极大,今日没空看盘昨晚含泪挂涨停出掉了,打飞了。

明日应是做一进二的时机。二进三做对的话也应会去到六板高度,前提是要做对。

今日盘中感觉核污染不及预期抛掉大部分,尾盘看高标漏单连开创国际 都抛了,大湖回落这么深它还能挺主要是靠业绩利好支撑。先守住月初的利润。

先河小加仓没踢,尾盘竞价轻仓建工修复 ,继续在核污染板块里游荡。仓位降到四层左右,明日开盘如果顺势一跌加仓做踢,保持主动。保持一定仓位持续做这个板块到4.20左右。

等退潮确切开始后,打算在四板位置小仓试错下一个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丽狙击手

24-04-03 21:07

0
这个我大概知道,其实很多前面高点只是K线,筹码早已割完,我说的心理套牢盘而已。如果把心理套牢盘当真正套牢盘,那就是乱套了。所以,不要看,很多人说,这个筹码不好,不懂的人以为很高手,其实,背离了真正。
短刀客炒手

24-04-03 20:59

0
有些人说的筹码分布不是指筹码峰而是指上次高点的成交量换手情况~~
美丽狙击手

24-04-03 20:48

0
所以当有人跟帖说哪个筹码好不好,我就问问标准是什么,看有没有很有启发的见解。
美丽狙击手

24-04-03 20:47

1
哥好!筹码峰是一眼尽收的,客观摆在那里。只是,什么状态为好为不好,我就没看到能讲清楚讲透的。我有自己的理解,只是还没有机会和熟练运用筹码峰的真正高手求证。
短刀客炒手

24-04-03 20:41

1
三祥今天是渡劫,厦门今天是出货。联名就是最后一口洪荒之力~~
短刀客炒手

24-04-03 20:38

0
筹码峰一看便知呀~~只不过筹码分布只是一个论据之一而不是她的全部。许多时候改变筹码就在一念之间~~
短刀客炒手

24-04-03 20:36

0
这逻辑杠杠滴!这么厉害怎么会上宁科生无那只破船??
美丽狙击手

24-04-03 20:33

0
另外,有资金这样想,你厦门三个一字上来的都敢反核,我三祥才一个一字,怕啥?论涨停,我还多一个呢,N字板起来。
美丽狙击手

24-04-03 20:30

0
三祥的确有板块支撑。只说它今日为何能再板,不说周一预判哈。有一个很大的因素是,有资金不看好联明周一晋级,那三祥和厦门都保留争做最高板的资格。
磨剪刀

24-04-03 18:06

0
我看套牢盘!有些人看市场筹码!不一样的!简单讲,三祥历史新高,没有套牢盘!厦门是老票!资金不可能把大家都解放了,把自已套牢吧!资金不是解放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