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连板再次高潮,高标岌岌可危

24-04-02 19:32 2651次浏览
美丽狙击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电脑发了神经,只能手机简版。

回头波超过10 %的股达20个,多个中低位连板大阴线吹响风险之哨。中位先掉队变为低位先掉队。

盘中说华生已经没有买点。下午华生和华体先后漏单,而联明稳定,一副华生跳水它要当老大的姿态,但理想能否实现难说,毕竟龙头跳水后七板是目前的极限,能否打破是个看点。

普路通 两日放量已经摆好姿势,五板概率极大,今日没空看盘昨晚含泪挂涨停出掉了,打飞了。

明日应是做一进二的时机。二进三做对的话也应会去到六板高度,前提是要做对。

今日盘中感觉核污染不及预期抛掉大部分,尾盘看高标漏单连开创国际 都抛了,大湖回落这么深它还能挺主要是靠业绩利好支撑。先守住月初的利润。

先河小加仓没踢,尾盘竞价轻仓建工修复 ,继续在核污染板块里游荡。仓位降到四层左右,明日开盘如果顺势一跌加仓做踢,保持主动。保持一定仓位持续做这个板块到4.20左右。

等退潮确切开始后,打算在四板位置小仓试错下一个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0:56

0
一句话,普路通再妖都是目前梯队的小弟。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0:55

0
是的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0:54

0
昨晚说过:如果明日情绪好糖宝不会跑,所以这里关键是华生。

游资也是顺势而为。

除非华生还能多三个板,否则普路通的极限是七板,今日没进的话明日多就是博弈性买点。它这个样子明日还是会高开比较多,如果我忍不住进,那就轻仓。
沧海8488

24-04-02 20:45

0
高位股走的好,低位股不好做了!高位股要跌,低位才会切换!因为不管怎么努力都是中位股,还不如直接做高位!无法与高位竞争辨识度
沧海8488

24-04-02 20:42

0
普路通上老师今天加仓,其他游资不来!家人们全来了,有点妖股潜质了,今日换手充分,上老师一己之力造了银宝三新二波!这个股筹码少,有机会走妖么
受戒

24-04-02 20:40

0
核污染概念这一波的持续为什么这么弱呢?后进一天就吃大面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0:29

0
为何手机用股吧APP贴图总是无法选到裁剪过的截图。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0:25

1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0:05

4
说错了,普路通如连板明日是六板。普路通这两日的走势提醒我们,没有做到最高标时也不要沮丧,只要细心分析连板梯队,还是会有些容易把握的好机会。

连板是个生态,即使你不是实物链顶端,也会有属于你的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