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连板再次高潮,高标岌岌可危

24-04-02 19:32 2648次浏览
美丽狙击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电脑发了神经,只能手机简版。

回头波超过10 %的股达20个,多个中低位连板大阴线吹响风险之哨。中位先掉队变为低位先掉队。

盘中说华生已经没有买点。下午华生和华体先后漏单,而联明稳定,一副华生跳水它要当老大的姿态,但理想能否实现难说,毕竟龙头跳水后七板是目前的极限,能否打破是个看点。

普路通 两日放量已经摆好姿势,五板概率极大,今日没空看盘昨晚含泪挂涨停出掉了,打飞了。

明日应是做一进二的时机。二进三做对的话也应会去到六板高度,前提是要做对。

今日盘中感觉核污染不及预期抛掉大部分,尾盘看高标漏单连开创国际 都抛了,大湖回落这么深它还能挺主要是靠业绩利好支撑。先守住月初的利润。

先河小加仓没踢,尾盘竞价轻仓建工修复 ,继续在核污染板块里游荡。仓位降到四层左右,明日开盘如果顺势一跌加仓做踢,保持主动。保持一定仓位持续做这个板块到4.20左右。

等退潮确切开始后,打算在四板位置小仓试错下一个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太极手168

24-04-02 23:50

0
大湖下午也红盘跑了。
太极手168

24-04-02 23:35

0
关于核污染的辟谣倒是很积极。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2:29

0
希望它能走更远。不唱空龙头,但按照自己的体系有时会看空龙头。
沧海8488

24-04-02 22:18

0
华体题材也是万金油!锂矿,储能新能源车!不仅仅全在低空经济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2:06

1
四月份,业绩雷会很多。摘帽也是多,ST天喻就很强。应该要摘帽。要不是做核污染我可能这两天做它了,ST的创业板也是分歧资金的爱好之一。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2:03

0
转债股能走成这样也算厉害了。主要两几天情绪好。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2:02

0
双双抢跑了。
美丽狙击手

24-04-02 22:01

0
是哦,忘记说它尾盘了,化身ST后再来妖。真正的妖股向来都在ST,有多少ST金泰可以重来。好像是28个板。
1黄金瞳

24-04-02 21:58

0
据说华体转债股六板是极限,华生下午有点抢跑的意思
zhujiren

24-04-02 21:57

0
做连板的你们注意下  宁可生物被ST了  尾盘还有资金拿先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