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连板再次高潮,高标岌岌可危

24-04-02 19:32 2647次浏览
美丽狙击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电脑发了神经,只能手机简版。

回头波超过10 %的股达20个,多个中低位连板大阴线吹响风险之哨。中位先掉队变为低位先掉队。

盘中说华生已经没有买点。下午华生和华体先后漏单,而联明稳定,一副华生跳水它要当老大的姿态,但理想能否实现难说,毕竟龙头跳水后七板是目前的极限,能否打破是个看点。

普路通 两日放量已经摆好姿势,五板概率极大,今日没空看盘昨晚含泪挂涨停出掉了,打飞了。

明日应是做一进二的时机。二进三做对的话也应会去到六板高度,前提是要做对。

今日盘中感觉核污染不及预期抛掉大部分,尾盘看高标漏单连开创国际 都抛了,大湖回落这么深它还能挺主要是靠业绩利好支撑。先守住月初的利润。

先河小加仓没踢,尾盘竞价轻仓建工修复 ,继续在核污染板块里游荡。仓位降到四层左右,明日开盘如果顺势一跌加仓做踢,保持主动。保持一定仓位持续做这个板块到4.20左右。

等退潮确切开始后,打算在四板位置小仓试错下一个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ric888888

24-04-03 06:54

0
接收
卧底保镖

24-04-03 02:06

0
克莱,艾艾,都还是新智生产力朦胧期,有了低空,就聚焦主线了
磨剪刀

24-04-03 01:09

0
兄弟心里苦啊!宁科没及时下车!大肉变大亏!自己活该!不够杀伐果断!还是克服了人性!现在马后炮看来,这波拉升就是老庄为了拉高出货的!资金早就知道具体st时间的!尾盘放量抢先手!估计复盘后要开板了!利空出尽是利好!周期股化工板块大热!华生明天有断板预期了!中线~万丰大阴,中军~中信翻绿,明天都有不好的预期!华生明天有低开预期了!尾盘有资金抢跑!小弟华体也一样!联明明天也要分歧要求!连续3个一字了!
入门炒股家

24-04-03 01:05

0
已经切一进二了,做错盈亏比合理做对了大肉
美丽狙击手

24-04-03 00:28

0
应该不至于华生地板开,华生没有业绩雷吧?到时可能利好业绩股。
奥凸麦

24-04-03 00:27

0
接收
1黄金瞳

24-04-03 00:23

0
宁科生物停牌了,不放人了,幸亏那天板上卖了,这个消息会不会刺激华生地板开
美丽狙击手

24-04-03 00:15

2
果然是,多谢兄!
太极手168

24-04-03 00:12

0
下午涨停的8个有6个是电池。
奥凸麦

24-04-02 23:55

0
裁剪的图要一直往下拉,在最下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