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02实盘记录,累计收益73%

24-04-02 10:53 4504次浏览
孤封剑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生科技 继续格局吧,预期就是至少9板,今天大概率不会被核吧。

普路通 今天出了,有华体科技 卡位的风险,上班实在没时间看盘,害怕被核。华体如此强,没有换手的话,反而容易兑现,对普路通或许是好事,后面看情侣再接回来吧。三祥新材厦门信达 都很强势,普路通格局一下问题也不大,今天太忙了,看了一眼就匆忙卖了。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封剑客

24-04-02 18:13

0
龙头都是在争议中走出来的,明天可能不是那么顺利,还要具体盘中分析
海角059

24-04-02 17:58

0
华生明天危险了,他只能是太子
顺其自然阿志

24-04-02 17:45

0
兄弟,你如何买进,打板?
带刺的切糕

24-04-02 16:45

0
可以跟你做几首试试么,求带
顺其自然阿志

24-04-02 15:24

1
厉害,有天赋,向你学
黄金烤全羊

24-04-02 15:02

0
兄 这个分析才是精髓  学
孤封剑客

24-04-02 14:57

0
加油,不用着急,领悟可能就是瞬间的事情
孤封剑客

24-04-02 14:55

1
2板、3板确定性低,四板才容易确认未来的龙头,孙悟空基本也是4、5板才进。龙头买的就是确定性。
孤封剑客

24-04-02 14:52

1
没想到标题改了下就这么多人,诚惶诚恐。首先声明,我来淘县才刚两个月,做短线也就一个半月,给你们看的都是最近的走势,在此之前都是亏损的。可以一块交流学,仅供参考。

要从华生能走多远来看,我对他的预期不会超过艾艾精工,具体还要看每日的盘面。华生如果10-12板,联名股份7-9板,5板梯队华体、普路通也就是6-8板,4板梯队厦门信达三祥新材也就是5-7板,三祥新材盘子略大,并不占优,华体、联名一字板太多,高度越高,反而变得劣势。退潮期的话,普路通无论从高度还是换手,会稍占优势,厦门信达虽然一字,位置偏低,应该不会崩的太快,也有可能退潮期直接到厦门信达。

最近的一字太多,明天的换手很关键,去弱留强吧。最近没有什么好的题材,大概率华生、联名、普路通、厦门信达能晋级。再往后有些危险,我准备空仓找低标股了。
boby1030

24-04-02 14:28

0
老师,想问一下,博信股份断板了,为什么选了次高位的华生,为什么不从低位开始看,老师从4板开始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