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祥心裁如期涨停,没有操作卖出,上午有事工作,没有打板,打板了一个华字辈的,
华鼎股份,靠前排,但是觉得逻辑和题材不好,还是撤了,控住手。今天
固态电池太强,下午操作了一个1+1,但是板很烂,明天冲高就卖出。分歧应该是必然的。
今天高标,
华生科技和
联明股份都是一字,联明更强,没有下手机会,华生早上没排,也就没看见开板和入场机会,但是华生今天分歧,有漏单,预计明天有分歧,如果分歧有强度拉升,或者反复炸板回风,可以考虑进。
今天计划操作
普路通,我觉得可以大胆尝试,因为它是高标中唯一可以入的标的。反思反思
今天有个标的,
丰山集团,固态电池,前期强势股,犹豫没有低吸,现在已经不敢再低吸,需要总结和训练。但是目前先操作好龙头战法再定。
今天情绪,感觉比昨天差,跌停板数量增加,还是前期科技的强势股,科技股最近不能参与。而且中位股炸板都是大面,情绪有退朝预期。明天应该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