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路

24-04-02 08:04 1995次浏览
后山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贴,只记录每天的实盘记录,买卖理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后山猎豹

24-04-03 15:27

0
今天是个情绪分歧很大的一天,高标要么一字开,要么高标断板直接跌停,很夸张。早上高标中只有三祥新材联明股份一字开,三祥封单3y,不过厦门信达地天板,刚上板的时候,联明股份被动开板,有进场机会,看见前排都是跌停,没敢进。厦门信达封死涨停板后,三祥新材竟然被一个3.69亿的单子砸盘,至砸盘,不是撤单,太夸张了。
科森股份,今天处理很差,早盘开盘-3,然后下杀至-6,拉升,当时有事没看见拉升,应该红盘,错失良机,再看见时回落至-3左右,想等下再拉升卖出,可是继续下杀至均线以下,这时候侥幸心理在作祟,这是自己模式内的卖点,然后就看着跌到跌停弹起卖出。反思:这次虽然小仓位,但是卖点很差,红盘没看见,无缘,但是破均线没出,就是侥幸心理在作祟。
三祥新材,炸板后,等弹起,分两笔出掉,卖点没问题,主要短线情绪太差。下午回风,没敢进入,因为隔天有跌停风险。
悟空老师操作:格局联明股份,膜拜。第一,他选股能力,第二,他买股的方法很灵活,隔夜排单,厉害。第三,格局,学中
后山猎豹

24-04-02 21:46

0
今天三祥心裁如期涨停,没有操作卖出,上午有事工作,没有打板,打板了一个华字辈的,华鼎股份,靠前排,但是觉得逻辑和题材不好,还是撤了,控住手。今天固态电池太强,下午操作了一个1+1,但是板很烂,明天冲高就卖出。分歧应该是必然的。
今天高标,华生科技联明股份都是一字,联明更强,没有下手机会,华生早上没排,也就没看见开板和入场机会,但是华生今天分歧,有漏单,预计明天有分歧,如果分歧有强度拉升,或者反复炸板回风,可以考虑进。
今天计划操作普路通,我觉得可以大胆尝试,因为它是高标中唯一可以入的标的。反思反思
今天有个标的,丰山集团,固态电池,前期强势股,犹豫没有低吸,现在已经不敢再低吸,需要总结和训练。但是目前先操作好龙头战法再定。
今天情绪,感觉比昨天差,跌停板数量增加,还是前期科技的强势股,科技股最近不能参与。而且中位股炸板都是大面,情绪有退朝预期。明天应该密切关注
后山猎豹

24-04-02 08:54

1
2024年04月01日
昨天买炸板回风——高斯贝尔,开盘低开-4%,快速拉升至1.2%,但很快回落,分时图都没体现出来,水下1个小时,10点半拉升,等至最高点回落,出半仓,可是又跌破均线,才出另外半仓,从全天来看,出的是对的,但是小亏,下次还得保持盈利最好。
计划上联明股份(汽车),华体科技智慧灯杆),三祥新材固态电池),
开盘,只有三祥未一字,就小仓位打板进入三祥。
没想到悟空老师,竟然隔夜排单联明股份,我预计他看到目前主要杀没有可持续题材和有问题的高标,并且中位股有延续性。我觉得关键一点,他应该开盘能看明白集合竞价。学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